3424641_s.jpg

複習一下文章

還記得之前寫了一篇文章:<關於紅燈區配方的新發現I>,裡面我們提到紅燈區配方還存在著「防止不良意圖的人攻擊」,接下來的這個案例,正是把這個功能發揮的淋漓盡致的經典。

 

案例開始…

這位案例剛好那時結束一段感情,休息一陣子過後,決定要重啟同志交友圈,可能是前段感情,加上年紀因素,覺得自己不應該再這麼拘謹,於是下載了同志交友軟體,突破自己選擇使用紅燈區。

 

他本身的條件就算不錯,加上紅燈區的協助下,交友圈擴展了不少。直到一一天,有位香港人敲了他,說他很性感,想跟他交往,之前在台灣讀書現在回香港等…,但這位案例怪怪的,因為他問對方,讀哪所學校?科系?卻回答不出來,對方反而一直要求要加Line。

 

就在這位案例,決定要給出Line時,他的手機訊號異常,網路當機,所以需要網路的App都異常,連KKBOX只能離線撥放,重開機兩次也依然異常,他只好作罷先行回家。

 

回到家後,發現網路好了!他跟我說,回到家後他頭腦有比較清楚一點,當時對方提出交往讓他很心動,後來他決定除非對方有回答他問題,不然話題絕不接續下去。

 

好玩的是!對方一直詢問真實姓名、電話、地址,順便夾雜著幾句很愛你之類的。過了一個禮拜,他在電視上看到了新興詐騙案,會從對岸發貨過來,但明明你沒下訂,因為包裹上有你的資訊,警衛只好幫忙付款收貨。

 

後來當你是冒用時,雖有退款流程,但有些人常因程序時間過久,有些人選擇放棄,而這個集團便從中牟利,因為寄送過來的包裹金額,通常不會太高。案例看完新聞,回想到上禮拜遇到的那位香港人,立馬封鎖。過了一段時間,也在交友軟體上,看到人分享,經驗與他雷同的詐騙案件。

 

07/11~07/12 [課程]金錢策略魔法中階(台北班),詳細介紹:<請按我>

07/18 [課程]性愛策略魔法2020(台南班),詳細介紹:<請按我>

 

[相關文章]

[實戰心得]紅燈區也能用來預防詐騙?(一),詳細介紹<請按我>

[實戰心得]紅燈區也能用來預防詐騙?(二),詳細介紹<請按我>

[實戰心得]紅燈區也能用來預防詐騙?(三),詳細介紹<請按我>

[實戰心得]紅燈區也能用來預防詐騙?(四),詳細介紹<請按我>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