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2881_s.jpg

解析防止不良意圖的人攻擊

在這邊的防止不良意圖的人攻擊,不要忘記了,是出自於紅燈區配方。為此,防止攻擊的目的在於,避免財務的流失。

 

換個角度到性工作者這邊,所以在個體戶的經營時,可以用來篩選客人,好比說:放鳥、欠款、預約人數與實際人數不符等…

 

紅燈區配方思索I

許多藥草都有著防止不良意圖的人攻擊,這項功能。但問題在於,會不會添加了這隻藥草,壓抑了其他藥草的功能,甚至減低了紅燈區的魅惑程度?這點值得我們去思考!

 

為此,在策略課堂上,有提到一件事,當你要將願望吹入藥草時,你要去思考,你的願望與藥草是否有相應?意念是諸多影響因素之一,如果你這麼注重意念,按照這樣的邏輯,其實你拿罐油,吹入你的意念,效果應優於添加入藥草的魔法油。

 

為此在金錢策略上,初階課程提到的宏觀與微觀的調配法,實作課程的結構法與評分表,中階課程的策略組合法,性愛策略的故事構句法,重點是在於,梳理出你的邏輯是否正確。

 

嘗試了這麼多配方後,才發現有時候魔法配方失效的原因,跟所謂的藥草、知名配方都沒關係,反而是跟你的調配邏輯有關。甚至有些盲點,是要你失敗過多次後,才得以發現,為什麼A藥草加B藥草能做到,換成C藥草卻做不到。

 

07/11~07/12 [課程]金錢策略魔法中階(台北班),詳細介紹:<請按我>

07/18 [課程]性愛策略魔法2020(台南班),詳細介紹:<請按我>

 

[相關文章]

[實戰心得]紅燈區也能用來預防詐騙?(一),詳細介紹<請按我>

[實戰心得]紅燈區也能用來預防詐騙?(二),詳細介紹<請按我>

[實戰心得]紅燈區也能用來預防詐騙?(三),詳細介紹<請按我>

[實戰心得]紅燈區也能用來預防詐騙?(四),詳細介紹<請按我>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