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3859365823.png

額外補充:歐白芷

其實歐白芷的英文,輸入GOOGLE翻譯後,會被翻譯成當歸,事實上這是有誤的,此外在擦樹的英文輸入後,會被誤譯成黃樟,中國肉桂的英文輸入後,會被誤譯成決明子,這在藥草考究上,我們須去注意小心。

 

說到當歸,在台灣本土藥草魔法的實驗中,功能會較近似於賢者之手,如果你有在研究歐白芷,你會發現賢者之手與歐白芷在魅力魔性上,有著一南一北的差異。

 

後續在與老師的討論中,以賢者之手的學名回查,發現又是另一支藥草,後來有在中藥材發現類似的藥草,所以在賢者之手的台灣藥草替代上共計有三支,後續的實驗上,發現在職場權威上的品質,還是有所差異。

 

那歐白芷是否有能替代的台灣藥草呢?答案是有的,但不是當歸。因我後續也利用台灣藥草,複製了上述案例的配方,將歐白芷替換成台灣藥草後,發現原有推估的效果有被復刻成功。

 

小彩蛋時間:耳聞、好像、似乎,聽說,之後會有台灣本土藥草魔法課程,就請大家好好期待吧。

 

07/11~07/12 [課程]金錢策略魔法中階(台北班),詳細介紹:<請按我>

07/18 [課程]性愛策略魔法2020(台南班),詳細介紹:<請按我>

 

[相關文章]

[實戰心得]紅燈區也能用來預防詐騙?(一),詳細介紹<請按我>

[實戰心得]紅燈區也能用來預防詐騙?(二),詳細介紹<請按我>

[實戰心得]紅燈區也能用來預防詐騙?(三),詳細介紹<請按我>

[實戰心得]紅燈區也能用來預防詐騙?(四),詳細介紹<請按我>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