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3786561198.png

除了神靈工作,還有…

金錢策略中階課程,除了介紹神靈工作的基本規則,以及如何於金錢工作合作外,還有一個大重點,就是配方的策略組合。在中階課程,我們會運用宏觀魔法&微觀魔法,來解析Oil in Oil觀點。

 

Oil in Oil觀點的重要性

在我以前學習單簧管這項樂器時,會因為不同作曲家的作曲方式,以至於在演奏指法上,同一個音常有兩種以上的指法,這被稱作是替代指法,通常這個名詞,在雙簧管上會比較常聽見。

 

我們回到魔法這邊,當我們要邁入更為進階魔法配方時,很容易會發生一件事:「我手中的魔法配方,與客人需求有著落差,而且還不小」。好比說:客人委託我說要做討債工作,但老師又說不能干涉他人意志,我初階修完就那四大配方,該怎麼辦?

 

讓我們再回到樂器演奏指法這,當我發現這個樂章的音階,指法有點不順時,我們不可能再挖個音孔,來增添按鍵,而是就現有按鍵中,去摸索出可替換的指法。

 

魔法也是如此,我們可以就現有的配方,摸索出符合客戶需求的配方,而這就是Oil in Oil觀點的重要性,藉由策略性地組合現有材料,來產出新的魔法配方。

 

以討債工作為例

討債工作的基本假設是,要有合約的存在,且須具法律效力。問題來了,討債討的是什麼?我的答案是錢。那這筆錢存不存在?我的答案是存在!很多人就疑問了,可是對方付不出錢該怎麼辦?

 

而這就是法律效力存在的重要性,重點不在於對方手邊有沒有錢,只要合約存在,對方就必須履約,如果手邊沒有錢,是他該去想辦法,而我便是依約行事,取得合約上的金錢數目。

 

如果對方無法履約則會牽扯到法律問題,而這就是要交由法律的現實層面去處理。而這也是為什麼,討債工作的基本假設要有合約存在的原因,為了不落入干涉他人自由意志這件事,我們必須藉由現實層面的法律,來去威嚇對方,促使對方達到願意履約。

 

所以討債魔法的重點,別搞錯了!不是要去強制別人做什麼!因為強制這件事,已經有現實層面的法律了。為此,在魔法部分,反而是要保持彼此之間的金錢管道順暢,增進自身與金錢,自身與對方的和諧性,而這也是為什麼,討債配方中,時常會出現一定數量的與金錢淨化有關的藥草。

 

所以你就會發現,你沒有合約,再怎麼強大的魔法,幫的忙仍舊有限,因為你拿他沒皮條,有些人可能會說:那不然我做詛咒魔法!,還記得我們之前分享的詛咒魔法案例嗎?

 

你的重點是希望對方歸還金錢,如果你用詛咒魔法,讓對方生活過得慘淡,償還不出金錢,這會是你想要達成的目的嗎?這點值得大家去思考,也要叮囑一點的是,不是凡事不如你願時,就喊著要做詛咒,而是你有沒有辦法,想到最省力的方式?這才是策略魔法的重點。

 

Oil in Oil觀點:討債配方

根據討債魔法的基本假設與上述的討論,我們可以使用金錢策略四大配方中的金錢淨化為配方基底,開始搭建上去,好比說:我可以添加與法律訴訟有關的藥草,又或者是權威控制性的藥草。藉由再次的組合,讓魔法能夠更符合我們的需求。

 

Oil in Oil觀點的難題:如何執行?

Oil in Oil觀點的難題除了思維鍛鍊外,還有另個重點:要怎麼做這類型的魔法?其實可以做這類型的魔法有很多種,而我最喜歡的方式,莫過於魔法油燈。原因在於材料好操作,為此,才會選擇魔法油燈。說到這裡,其實初階就有教過類似的方式,來操作Oil in Oil觀點,這就要請大家腦筋轉個彎了哦!(提示:在聖徒工作中有類似的作法。)

 

如果你對這邊文章提及的配方策略組合,歡迎你報名參加,金錢策略魔法中階課程哦!課程詳細介紹,<請按我>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