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紀錄】 (1).jpg

同志愛情魔法真的不簡單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過愛情魔法除了做愛情淨化外,為什麼還需要做療癒?這真的是個好問題!在前些年我最多就只做到愛情淨化,但進入到同志愛情領域後,我開始將療癒魔法列為愛情魔法的必備魔法之一。為什麼呢?其實在我進入這麼領域時,同志愛情魔法真的不如我想的那麼簡單。

 

一位同志從自我認同、群體歸屬、尋找伴侶、出櫃,不單單只是去除自我詛咒、清理愛情厄運而已,在每個階段很多時候都會需要跟過往的關係和解,才有辦法順利進入下個階段,不然很多時候都是拿過往的不適切應對姿態,在面臨一段關係,好比說:因為前一段關係的分手理由是管太多,於是在現任時採取放任態度,但沒辦法知道對方現況往往讓自己焦慮不已,遲遲不敢讓關係推往下一個階段。

 

原來我無法忍受愛情被汙染

這段故事的主角小Y,他在大學階段認識了他第一任的男友,有天他的男友突然跟他說:「我們分手吧,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我的感覺就失控了!所以我就先跟他協議好交往,但還沒實際交往,我先回來跟你分手,然後再去跟對方交往,我這樣不算劈腿。」

 

小Y瞬間傻眼,但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心底總有個疑問:「是不是我哪裡不夠好?」,小Y就帶著這個莫名的被分手理由來去面對後來追求他的人。即便有遇過幾個不錯的對象,但當要邁入交往關係時小Y總因為有股不安全感而作罷,去年小Y遇到了一個不錯的對象,連身旁好友也鼓勵他可以交往看看,無奈不安全感一直圍繞著小Y

 

於是對方苦苦追求了半年後開始冷掉,於是小Y開始轉頭跟對方熱絡起來,雖然到後面跟對方來到互相確認關係的階段,但最後小Y沒有被選擇,對方跟他說:「我找不到當初喜歡你的感覺了」,轉而跟其他人交往。沒錯!小Y再次迎來了失敗,但他很自動化的轉為理性模式,開始清理對方的物品寄回,彼此的交談方式變得很像同事般的客套。

 

療癒之心魔法儀式的幫助

雖然小Y覺得某些情節一直反覆的上演,讓他著實覺得「我受夠了!」,於是來找我做愛情魔法儀式,我聽了聽他的故事後我建議他先做看看關係療癒儀式,先把過往糾纏的關係給釋放掉,再來做吸引愛情我覺得會更好,而小Y也接受了這個提議。

 

做完儀式後的一個月後小Y跟我說:「或許我對於愛情真的有完美傾向在。」,我接著問:「這個想法什麼時候在你生活中冒出來的呢?」,小Y說當他做完關係療癒儀式後,整個人還是把焦點放在當初對方為了分手而說出的逼退理由中,甚至覺得分手前一天,他還答應對方要幫忙的事,讓他活生生像個工具人,氣到一度想刪好友。

 

但做完關係療癒儀式後第三個禮拜,他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了一個對象,感覺算不錯也有約出去吃飯,有種不再焦慮的感受,於是後來也接續著再約出去。小Y跟我說:做完儀式後遇到的這個對象,讓他感受他沒有被當成不是咖的感覺,反而對方很重視顧慮他。我問說:「你是不是需要被尊重啊?」,小Y立刻回說:「沒錯耶!我覺得比起被需要,我覺得被尊重感覺更重要。」,

 

【公益儀式】給同志的愛情策略魔法:療癒之心魔法儀式:https://pse.is/3z9ext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