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紀錄】 (3).jpg

給同志的愛情策略魔法」起因

「給同志的愛情策略魔法」是歐比路藥草魔法實驗室2022年的重點儀式,即便748同婚專法通過後同志族群逐漸被看見,但除了被看見外還需要被理解,才能建構出一個友善的空間。在發展同志策略魔法的時期,我總發現愛情往往是同志族群難解的題,而在過往學習愛情魔法上,對於同志的著墨可說是較少的,以至於在市面上很難有專為同志設計的愛情儀式,為此,在2022年實驗室將要來推出「給同志的愛情策略魔法」

 

「療癒之心魔法儀式」的誕生

關係總是個難題,他總帶領著我們迎向著喜悅,也帶領著我們走入悲傷。現在的同志交友不像以往的年代僅能在昏暗的場所,你可以在社群平台:臉書、IG、推特認識朋友,也可以在交友軟體:Hornet、Gsland聊天,甚至也可以加入Line群一同相約出遊、或是在同志友善空間中認識朋友。

 

只不過有人的地方就會有紛爭,受限於同志人數規模屬於少數,團體間很容易就會發生摩擦,或是在特定團體中特定類型的對象會較容易吃香,如:Man、可愛、壯。而我們總會在人際互動上無意識間就吸納了有毒的觀點,好比說:只可以陽剛不可以陰柔。雖然說我們會去健身將自身打理好,但有時候沒有去區辨有毒觀點時,很容易變成只尊崇陽剛的單一觀點,好比說:只有變成肌肉男才會被喜歡、母1不是1、只有一號才是受歡迎的、零號的地位略遜於一號。

 

這無疑是把自己困在鎖在單一觀點中,時間一久,總會質疑自己說:「我是不是不值得被愛」、「我好像還不夠好」,讓自己不敢跨出認識新朋友的那一步。或是說我好像必須要去努力討好這些受歡迎的人,讓他們的目光投注在我身上,彷彿我在群體中才是有價值的,好比說:在朋友圈中炫耀我跟某位網紅、網黃、某某圈內老闆是我的好朋友。但總是時間一久似乎我變成了一種管道,周遭的人只想從我身上認識其他人,而不想認識我這個人,而我好像從此就只能自己一個人?

 

在關係中我們總帶著過往的沒被選擇的負面經驗,來去選擇在未來人生道路上所遭遇到的人,不論是遇到喜愛的人總會擔憂著再次不被選擇,或者再次遇見前任總會把自己武裝起來假裝我不選擇你,但事實上你沒有被選擇並不代表你不夠好,這件事很重要!重點是你不能放棄選擇你自己權利。這也讓我開始去思考如何設計出適合同志族群的關係療癒儀式,最終這個被儀式設計出來了!這正是「療癒之心魔法儀式」。

 

「療癒之心魔法儀式」的架構

說起關係療癒在我過往的魔法工作經驗中,我當然首推聖瓦倫丁(聖情人節),而這也是我們這次儀式的主要合作聖徒,除了借用祂冷性聖徒的特性來鎮靜過往不安的情緒外,同時也運用著「為關係注視暖流」的職權,鬆動關係中一直跨越不去的阻礙,好比說:我總是不由自主的武裝起自己,結果讓旁人覺得我很難親近;我總是一股腦地為對方想,最後卻讓對方感受壓力。

 

在魔法藥草的搭配上主要會有療癒關係的失落與悲傷、放逐過往糾纏的關係、淨化關係中的厄運與自我詛咒,喜愛自己與吸引友誼,吸引好運與愛情,共計五大項的魔法藥草並搭配連續燃燒七日不間斷的七日燭一同進行此次的魔法儀式。

 

「療癒之心魔法儀式」能給予的協助:

療癒關係中的失落與悲傷

放逐過往糾纏的關係、淨化愛情厄運

增加與過往關係和解的機會

增加自信、願意認識他人的行動力

吸引友誼、新戀情的機會與好運

 

「療癒之心魔法儀式」的適合對象:

剛結束一段關係(分手、曖昧、單戀)

想釋放過往關係中的傷痛

困在某段關係,難以在關係中接受愛的你

 

療癒之心魔法儀式費用:

專案優惠價:$3500,單筆提撥1000捐贈

儀式時間:01/23~01/29,報名截止日期:01/21

(若性取向為異性戀者也可參加,但報名時請務必特別註記,感謝您)

 

此次捐贈單位:社團法人台灣露德協會

詳細介紹:https://www.lourdes.org.tw/

 

報名方式:

1.寫信至歐比路官方信箱:obilumagiclab@gmail.com

2.報名信標題為:「給同志的愛情策略魔法:療癒之心魔法儀式」,信中需附上報名者姓名、連絡電話、Facebook使用者名稱(如無使用Facebook則無須附上),若為異性戀參加此儀式請特別註記,感謝您。

3.確認報名訊息完畢後,將會提供匯款帳號、儀式所需提供的資訊。收到匯款帳戶後,請在三天內匯款完畢。

4.匯款完畢後,請回信告知帳戶末五碼、儀式所需提供的資訊,未在期限內主動告知,視同報名未完成,並將名額釋出給其他人。

 

備註

[1]01/21報名者須於當日22:00前完成匯款及提供儀式所需資訊

[2]收據將會於日後公布於粉絲專頁或登載於此篇文章

274298046_317693627091421_4446589223970542427_n.jpg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