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X SPELL」的圖片搜尋結果

最近在整理保護反 轉策略魔法的資料,想說再來談談詛咒這件事。其實關於詛咒這件事,弄巧成拙的機率是很高,偏偏台灣卻有許多人,對這塊領域躍躍欲試。說句實在的,詛咒的資料網路很多,但詛咒的信條是更為重要的。假若你沒有建立好詛咒信條,便很容易發生...要詛咒人,卻又想要有不會被反壓的方法,送你三個字:「辦不到!」;又或者是,搞不清楚狀況,當下爽就好,沒有去考量後續的風險,出事後,開始大喊著:「怎麼辦!怎麼辦!」

 

造成詛咒的原因有很多種,有可能是當事人不爽想做個抒發、惡作劇。或是許願的失誤。其實要辨認詛咒是否出自於特定對象,且又要判定是否為人為刻意的出錯機率很高。偏偏詛咒這個字眼,在任何文化中都會激起人的恐懼。你認為人在恐懼中,還能保有理智嗎? 這就是,為什麼詛咒是要拿命去拚的原因。一旦被對方發現,很多時候會是抄家式的反擊。特別是詛咒來源確認錯誤,打錯人時,你就只能乖乖摸著鼻子被人挨打。

 

其實常常發生超乎預期行為的莫過於商業詛咒。所謂的商業詛咒,雖然不是針對個人,但會影響到他周遭的人,好比說:合作夥伴、家人。特別是你要進行商業詛咒的人,本身就有在進行保護工作,那麼為了促使商業詛咒成功,當然會轉而影響他周遭的人,讓他無暇顧及他的事業。為什麼會有商業詛咒?其目的在於幫助企業、公司、團體的永續經營。這是這類型咒術的假設前提,如果你假設前提都不懂,你冒的風險就會被極大化。很多人只覺得說,我只是想給他一點教訓而已。說實在的,要給人教訓不需要用到這種東西。

 

詛咒的配方,大多會牽涉的汙染、混亂、驅逐。即便是驅逐,多少也會牽涉到詛咒。這就是為什麼台灣的授課者,要一直強調防禦型詛咒的原因,重點在於,先確認對方是否有無影響你,設立出一條界線,使對方不再靠近。但如果你不願遵守防禦型詛咒,那麼很容易會有人搞不清楚狀況,引發出靈性戰爭。

 

回到一開始提到的商業詛咒,為了永續經營,又使用驅趕藥草,咒術會不會演變成,開始讓對方的身旁合作人、家人、房子,開始出狀況。我跟你說:「會!」。以火星為例,如果你沒有把握可以掌握負性品質:驅趕,你還有一個正性品質叫做:勝利。而剛好在配方中,剛好就有這麼一個配方叫做勝利。達成目地的途徑有很多條,不單單只有驅趕這一條,還有一條叫做勝利。

 

如果不做詛咒,還能怎麼辦?這是我推崇的方式:防禦型詛咒,其中我最愛用的是反轉。為了避免出錯機率的發生,當對方真的有攻擊情事發生,那麼你可以使用反轉;反之,若沒有,至少比你主動說要去詛咒人家,後續出錯還來的保險。說到最後,保護不單單只有,如同銅牆鐵壁般把自己包圍住。還有劃出保護界線,敢跨雷池一步的,就受到傷害的防禦型詛咒,又或者是,避免判定錯誤的反轉型的防禦型詛咒。受到傷害後,可以反壓的技術有千百種,不單單只有想要直接詛咒人的那一種。

 

[補充文章]

1.我們一直所誤解的詛咒魔法,詳細文章<請按我>

2.力量動物的教導:靈性的危險,詳細文章<請按我>

3.關於根源工作者的詛咒倫理這件事,詳細文章<請按我>

4.魔法用來防止騷擾,是詛咒還是防禦保護?(上),詳細文章<請按我>

5.魔法用來防止騷擾,是詛咒還是防禦保護?(下),詳細文章<請按我>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