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674077_358513188035611_9100211401510617088_n.jpg

其實這位客人的回饋,之前已經有耳聞,關於這次儀式的效果有幫助到客人,而實際的回饋文章是今天才收到的。

 

這位客人的委託是12/12中心進行活動時,負責人突然私訊說:「有客人因為債務問題,需要靠魔法,短期籌措的大筆資金進駐。」

那時我心想;「我真的不大想接這種緊急魔法的委託」,問完客人的決心跟意願後,便跟負責人說:「我想想再跟你說。」

 

首先客人本身有強大的決心跟行動力,這有滿足緊急魔法的第一點假設

再來我就翻開金錢策略魔法的債務控制篇章…

債務協商步驟

信用報告步驟

建立還債計畫步驟

逐步看下來

這些完全都用不到

 

我問負責人說:「客人有做好,就算做了,效果也微乎其微的心理準備的嗎?」

負責人說:「嗯!」

那客人的心態有滿足緊急魔法的第二點假設

 

好吧!看來真的要做緊急魔法了…

那麼就要來傷腦筋,要選擇與哪位神靈合作。一開始負責人說:「奇蹟聖母?」,嗯…沒什麼感覺…

 

於是再把金錢策略魔法打開,翻到15位金錢神靈篇章。我說:「如果這15位神靈其中一位,願意幫助我完成這次麼魔法委託,請讓我知道。」於是我的目光就剛好停留在象神Ganesha,我心想就決定是祢了!在那天早上,還無意間撿到一個破除障礙、開啟道路的藥草,於是也一併放到祭壇上。

 

做完後一個禮拜,負責人就來跟我說這次的好消息。也恭喜客人有順利解決事情。

 

補充一點

在策略魔法的觀點中,緊急魔法是種壞魔法,因為當人漫無目的的使用緊急魔法,沒去發現問題的癥結,最終會累積成更大的問題撲過來,迫使當事者需投入更多資源,使用更強大的緊急魔法。但終究會滾出無法解決的問題。但能夠被拿來當作緊急魔法的咒術,這樣的咒術是強大的,是不到緊要關頭,才用的魔法咒術。

 

最後…以此回饋文,榮耀象神Ganesha。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