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紀錄】 (6).jpg

今年我的決定是?

2021年的年底即將到來,2022年似乎離我們真的不遠了,不知道大家2021年過得如何呢?在我們的人生當中,我們會受到我們生活中所遇見的人、事、物與環境的影響,而在某個時間點做出某項決定,每一個決定都會左右著我們未來的人生走向,如:今年我是否要選擇換工作?我今年是否要拓展新的經營領域?

 

人生牌局的隱喻

關乎人生走向的決定並無好與壞,我認為反而是你遺憾的比例能降到多低,人生就好比是一副撲克牌,我們人生的際遇與好運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不斷改變,就如同洗牌後的發牌,我們每次的所拿到的牌都不盡相同,有時好卻也有時壞,所幸的是每次的人生牌局總能激盪出自我的潛能。

 

魔法中的道路

我們的人生充滿著不確定的因素,如:生活中所遇見的人、事、物與環境;同時我們也擁有著自我可控制的部分,如:在某個時間點所做出某項決定。雖然我無法掌握我能拿到什麼牌型組合,但我至少可以選擇如何打好這個牌局,而我們做了這個決定就會應運而生相應的路徑,在魔法工作中我們將這些「路徑」稱為「道路」。

 

兩種類型的魔法道路

道路有分成兩種類型,一種道路是順暢且能賦予你前進的動力,且能協助你成長茁壯的,這個稱之為「積極型的道路」;另一種道路是阻礙你前進讓你的路途有點顛簸不順,甚至走到一半還遇到道路封閉無法順利推進,這個便稱為「消極型的道路」

 

為何需要破除障礙?

而破除障礙便是因此而生的一項咒術,因為當我走在消極型道路時,我連最小的目標要去實現都很困難,容易讓我們對人生感到停滯不前,甚至一句「人生好難!」直接脫口而出,似乎我的人生道路被封閉了起來,此時我便可以借助破除障礙咒術的協助。

 

象神甘尼夏年度儀式重要嗎?

破除障礙可以幫助我們的道路得以順暢,藉以發掘新的機會,讓計畫的運作得以順利運行與完成,繼續屬於你的人生旅程,而這也是為什麼會選擇在一年的年底選擇與象神甘尼夏進行年度儀式的原因,因為祂不僅是障礙之神同時也是財富之神,假若我們可以先行借助祂的破除障礙力量,關閉消極型道路藉以移除路途上的阻礙;再來開啟積極型的道路藉以吸引好運、讓事情運作得以順利,提前部署我們2022年人生道路,讓魔法為我們的2022搶得先機,而就是我為什麼會選擇在年底與象神甘尼夏進行年度儀式的主要原因!

 

【年度儀式】2022象神甘尼夏Ganesha魔法儀式,詳細介紹:https://pse.is/3p3dwn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