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文章 (3).png

最近推出了「聖徒祝福Paco包儀式」,想說來跟大家分享當初跟同業友人在一同做祝福包時所發生的趣事。這次的聖約瑟祝福Paco包其實有個有趣的故事,那時候跟同業友人在做這個祝福包時並沒有加入聖約瑟,就只是單純的做房屋淨化而已。說來也好玩,同業友人獲得了很明顯的效果,而我卻十分地無感,同業友人安慰我說:「說不定平時你就有在做空間淨化,所以可能要清除的東西應該也不多吧?」

 

但我那時想說:「不行!我實在太好奇這個祝福包的效果會是怎樣!」,於是我就找了友人來讓我做實驗。那時也想說!畢竟也有看過結合聖徒作法的祝福包,於是我就選了聖約瑟來做為這次合作聖徒。結束後祝福包儀式後,第一個月友人回饋沒什麼感覺,第二個月過去依舊沒什麼變化,直到快第三個月快結束時,友人突然跟我說:「ㄟ~你的魔法是不是水電工啊!」

 

我帶著困惑回說:「水電工?」,就是友人跟我說其實做完祝福包儀式後,他一直有個衝動想要大掃除房子,只是他就一直拖一直拖,直到他受不了了!便開始為房子進行大掃除。過往清理時不大會移動的櫃子,這次卻想說:「既然有心要打掃了,那就把這裡也好好打掃一下,不然每次都打掃得不乾不脆的。」。結果一移開發現,怎麼牆壁的油漆凸凸的,仔細看好像有水痕的感覺,於是就找了防水抓漏的師父來看,才說可能是房屋的管線老了脆化才會這樣。我問說:「那這棟房屋建多久了啊!」,友人說:「這算老屋了!也該到重新翻修了時間了!」

 

後續友人怎麼處理我就沒繼續問下去,只是他當初突然跟我說:「你的魔法是不是水電工啊!」,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很好笑!。回過頭來看,畢竟聖若瑟是與房屋有關的聖徒,那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也真的不意外!也因為這個回饋才讓我對聖徒有不一樣的了解,原本以為會發生一些神秘現象,到頭來卻是給予最直接的幫助。這反倒給我上來一課,其實聖徒給予的協助是很直接且實際的,且還會很貼近聖徒所職掌的職權範圍,就像這次結合了聖若瑟與房屋(空間)淨化所做的祝福包一樣。這次的回饋也扭轉了我過往的既定印象,其實聖徒沒有那麼有距離,反倒是位很接地氣的靈性存有。

 

【魔法儀式】聖徒祝福Paco包儀式:聖若瑟,https://reurl.cc/y6aEL2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