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紀錄】 (9).jpg

提升魔法效果的藥草謎團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每隔一陣子,就會回頭翻翻過往上課的講義呢?這陣子翻著藥草初階課程的講義,看到所羅門王的封印剛好對「提升魔法效果」這件事感到興趣。因為在魔法藥草中有著這麼一個族群,好比說:最廣為人知的所羅門王的封印,專精金錢的藍旗尾根、專精愛情的洛神花,究竟所謂的「提升魔法效果」背後的機制是如何呢?

 

從所羅門王的封印開始說起

既然如此我就從所羅門王的封印,畢竟祂是提升整體魔法效果,實驗的結果發現所羅門王封印運用在與使役神靈有關的魔法配方時效果會特別好,這不禁讓我感到好奇!我回頭翻書發現,所羅門王的封印為植物的根部,取名的典故來自於所羅門王運用印記使役惡魔,所以所羅門王的封印的提升整體魔法效果的關鍵字會與「印記有關」。

 

什麼是印記?

所謂的印記在我的解釋來說,會是一張通行證或是標記勳章,因為你有了這張通行證,所以在魔法運作上可以有種受人引導走在禮遇通道的感覺,讓事情運作上得以更為順利,所以使用起來會有種提升整體魔法效果的感受。

 

所羅門王的封印在魔法上可以怎麼用?

起先我運用所羅門王的大鑰是搭配行星-胡督模式,因為這次的實驗我發現即使我不走行星-胡督模式,以胡督的形式利用所羅門王的封印搭配其他藥草,進行大鑰儀式的效果也蠻不錯的,畢竟大鑰的每張星盤也是一種屬於行星的標記勳章。

 

除了所羅門王的封印還有其他藥草嗎?

因為這次的實驗我梳理出一個脈絡,藥草名稱有「Seal」同時功能中又有提升整體魔法效果,似乎可以符合上述的實驗結論:「可做為一張通行證或是標記勳章」,舉例來說:金印草的藥草名稱便有Seal,同時功能又帶有提升整體魔法效果,只是接下來的要回答的是:「金印草可以與大鑰搭配嗎?還是有其他更適合的魔導書?」,這就是接下來要好好去實驗探討的部分了。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