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一首,面對失戀卻無法狠下心,指責對方的你。

 

面對戀情的逝去,我們總在檢討自己,是不是我不夠好?還是我相處陪伴時間不夠多?以至於他在最需要我的時候,我沒辦法在他身旁?讓他對這段關係,開始喪失了信心,久而久之,讓這段關係開始變了質。

 

但是真的我不夠好嗎?我不斷地質問自己,但我又無法狠心苛責對方,面對他提出分手,我必須強忍著淚水,故作堅強的接受,但內心卻嘶喊著:「不要再跟我說,你愛過我!,這對我來說,實在太痛了!」

 

當我一人獨處時,即使我努力告訴著自己,我不難過!但我的眼淚,總不由自主的落下。對!其實我希望他再抱緊我,那怕只有一次也好!讓過往的溫柔可以留在我心口。

 

即便我現在還是有股衝動,想再回去找他,聽他跟我說,為什麼分手的理由。但我知道我要聽的不是這個,而是希望能從他的口中聽到,他想與我復合的答案。但我知道這是困難的,與其糾結著,為何會分開的是非對錯,或許不再尋求分手的答案,對我來說,會是最好的結果。

 

我想現在選擇離開,是對彼此最好的結果,勝過於留著一個不愛我的人在身旁。雖然我依舊在意著,他把手給了另一個人。不過鬆開他的手,離開他,我才能向前走,才能讓我享受真正的自由。

 

我想說的是,我願意放手,不代表我是懦弱的,因為我還是會在你的回憶中。雖然離開你,往後的生活偶爾會感到寂寞,但我想這是,我對你最後的寬容。即便現在,我總說著我不難過,但我的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歌曲來源:Youtube)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