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5845_s.jpg

在胡督的歷史,控制束縛咒法有著一席之地,之前有寫過<關於胡督愛情綁定咒法的歷史演變>系列文章,建議大家,想接觸這個領域,最好能先閱讀這系列的文章。

 

控制束縛咒法,很常因為施術者對於咒術的迷思,最終演變成詛咒,可說是愛情魔法是祝福也是詛咒,經典案例之一。很多人都會迷失在,這個世界只有,我跟對方兩個人,所以只要我控制束縛了對方,對方就沒有其他選擇。

 

也因為這個迷思,衍伸出了許多現象,如:我喜歡的對象目前有交往對象,但我可以把他們拆散;我喜歡的對象有喜歡的人,那我去毀壞他們的關係;我男友旁邊漂亮的女生很多,所以我要幫他斷桃花,諸如此類。

 

當你帶著強行介入的心態,使用著控制束縛咒法,你的魔法很容易就會從祝福演變成施予詛咒。不過通常講到這裡,聽得下去的,通常就會就此打住。

 

但我最近聽到了一種說法:「因為胡督是不重視業力的,所以做拆散是沒問題的!」,雖然業力這個觀念不存在於胡督魔法中,就我個人理解,沒有規條的拘束,雖然可降低後人對於規條的誤解,或者是鑽漏洞。

 

將咒術的善惡,回歸到使用者的動機上。這不代表,你就能為所欲為,我認為這反而是在提醒著我們,不論你操作何種咒術,所產出結果的好壞,你都得去承擔這個風險。

 

好比說:當你要拆散掉人家的同時,你也為對方提供了一個反擊魔法的著力點。說不定你運氣不好,對方也去找一個工作者,跟你互打擂台,用火牆燃燒著你,這就是前述所提到的,咒術可能會產生的風險。

 

雖然胡督沒有業力觀點,但胡督可沒說:「咒術是不能被反制的。」,畢竟這世界不是圍著你轉,你找得到魔法,對方也找得到。如同阿甘老師曾跟我分享的一句話:「胡督沒有業報說,但任何人都有資格對你反擊,也有資格保護自己。」

 

[補充文章]

1.關於胡督的愛情綁定咒法的歷史演變(上),詳細介紹<請按我>

2.關於胡督的愛情綁定咒法的歷史演變(中),詳細介紹<請按我>

3.關於胡督的愛情綁定咒法的歷史演變(下),詳細介紹<請按我>

4.關於胡督的愛情綁定咒法的歷史演變(原文),詳細介紹<請按我>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