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DING HOODOO」的圖片搜尋結果"

看完胡督的愛情綁定咒法的歷史演變後,我們可以發現愛情控制綁定,施作的主要目的為「自我保護」。從一開始的族群保護,但後來為了自身存活下來的保護。因為現在憑藉我一人之力,存活下來是困難的,為此,我需要有旁人的協助。所以說,我們也不難看出,為何控制綁定咒法,會流傳至紅燈區,演變出所謂的紅燈區配方。

 

那對我來說,什麼是綁定控制?就是你有一項能力或特質,能讓魅力去催化,吸引到想來跟隨你的人,而我重視的是能力的發掘與養成。在愛情魔法中我一直強調的是,你必須要知道自己的需求,你才有辦法理解的你的目的。如果你希望對方多愛你一點,目的是出於自我保護,也理解控制綁定咒法目的,是為了想生存下來的人所設計的。恭喜你!你選得很好。

 

但大多數人真的是這麼想嗎?所以我在性愛策略魔法中提到,比起策略的設計,發覺自身特質與魅力並去強化,遠比你苦思策略還重要。因為人的心是會改變的,假若以策略為主力,你會被搞得疲憊不堪。(所以才有寫警語:本策略僅適用於實驗室產出的產品。)

 

所以在性愛策略魔法中,我強調的是利用藥草來增強自身能力,策略設計為輔助。但這個策略魔法的假設前提是,你必須要知道本身的對於關係的需求是什麼?還記得戰略、戰術、戰技一文提到的三者的重要性嗎?性愛策略魔法的戰略是釐清關係需求,戰術是要藥草強化能力,策略的輔助,戰技才是你對於藥草的理解、策略文字的推敲。

 

我很常舉一個例子來說,請記得一件事,人的語言跟人的認知之間是有落差,光是一句「我愛你」就可被詮釋成數十種意思。那當我們向神靈許願時,是不是也會發生這件事呢?我的經驗是會的!

 

就如同我的長輩,去廟裡燒香拜拜時,很愛說一句話:「某某神明啊!你應該知道我的意思吼!在煩請你保佑,讓我像妳祈求的事,可以實現。」。這就很像,很多人在愛情魔法裡犯的錯誤,連我也不例外。反正就樣許就對了!但你沒搞清楚咒術的本質,就如同第一篇所說的,輕則無效,掛免事牌,重則把關係往下拉。

 

再來…又要老生常談一遍。一段關係的尋找與建立,你也是有點頭的,與其追尋著利用魔法讓關係獲得奇蹟式地改變。不如把這筆錢省下來,拿去買本伴侶關係的書籍,參加關係自我探索或是伴侶關係的工作坊,或是尋求專業人士的協助。遠比你現在,拿著一顆肉包子打狗還要實際。

 

[補充文章]

1.關於胡督的愛情綁定咒法的歷史演變(上),詳細介紹<請按我>

2.關於胡督的愛情綁定咒法的歷史演變(中),詳細介紹<請按我>

3.關於胡督的愛情綁定咒法的歷史演變(原文),詳細介紹<請按我>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