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xels-karolina-grabowska-4397880.jpg

在胡督體系中,聖徒魔法對我來說,是個很有趣的領域,因為這是個見真章的時刻。考驗著胡督基礎知識、藥草魔性、祈禱文、神靈工作、內在工作的紮實性。

 

聖徒聖安東尼是位冷性聖徒,傳統上,聖安東尼常被用來尋回失物,但在近代工作者,卻將這個特性,應用於復合工作,也就是將尋回失物,轉換成尋回遺失的愛人。

 

原本我總以為,聖徒聖安東尼只能用於復合工作,但接下來要講的這則故事,才讓我驚覺到,原來聖徒聖安東尼也能運用於,新戀情萌芽的維繫與保護。

 

在同志圈中,時常有所謂搶菜的情形。我遇到的這則故事,是關於:A害怕被拋棄、孤立。為此,會帶著初入同志圈的小gay,介紹給朋友認識,一來可以壯大,A自身在朋友圈中的威信,二來可以獲得初入同志圈小gay的信任。

 

但當身旁的朋友,對這位小gay有興趣,甚至想追求時,A便開始破壞關係。而A考量到的,不是朋友與這位小gay是否適合,而是害怕別人搶走他的東西。

 

為此,便跟朋友謊稱,小gay很難追你追不到。另一方面,跟小gay說,朋友行為不檢點,甚至連朋友跟小gay約好的行程,也從中搗亂。這一再凸顯出,A害怕因此流失朋友,也害怕小gay脫離掌握的恐懼矛盾心理。

 

很多人會有所疑問,為什麼不用火星或者是土星,驅趕走這位壞事的人呢?起初,我也是這麼想。但後來我才想到,關係狀態處於不穩定狀態,貿然使用火性或是壓縮類的魔法品質是危險的。

 

此時,聖徒聖安東尼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首先尋回失物的特性,可先用來鞏固朋友與小gay之間的關係。再者,聖徒聖安東尼是位溫柔的守護聖徒,在保護形式上,往往會是運用冷性,逐漸使人對攻擊破壞失去興趣。

 

雖說冷性品質,在魔法運行速度上,較為緩慢,但綜觀前述局面,保守型的做法,反而會是我想採取的第一選擇。最後,歡迎對聖徒魔法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報名參加聖徒相關魔法課程哦!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