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1999_s.jpg

只要你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不論是學校、職場,乃至出了社會,總會有與人產生摩擦,甚至是發生衝突。或許那時候你技不如人,權力劣於對方,資源不若對方豐沛,人脈不如對方深厚,只能默默吞下,對方對於你的批判,甚至對方會看你不反擊,加重力道抨擊,最終演變成三人成虎。

 

以前的我,可能會想把對方鬥倒,但在我使用婊子皇后咒瓶的這兩年,我的心態開始有了轉變,對我來說,如果對方覺得你是廢物,那我就是廢物;如果對方覺得你是垃圾,那我就是垃圾;如果對方覺得我是幹你老師,那我就是幹你老師;如果對方要抓你小辮子,那就給他抓小辮子;如果對方要給你潑屎,那就給他潑屎。

 

重點在於,讓對方沉浸在一直想攻擊狀態,讓對方整體資源著重於攻擊,而非提升自身。而我不是傻傻被攻擊,而是我將資源投注在自身,靜待反擊主控權,落在我身上的那個時機到來。

 

讓對方一直耽溺在你的污點中,那麼他就會錯失了,你翻轉的關鍵時機,前進的是你而不是他,使得對方被你拋在腦後。最終對方將落得,假若前進跟上,面子可能掛不住,假若後退另闢路徑,可能扛不住財務壓力,假若待在原地不動只能吃著老本。

 

而此時你的存在,不再是那個任人宰割的污點,而是一個令人又愛又恨的污點;不再是那個烘托對方成就的污點,而是一個令人坐立不安的污點。因為只要你存在的一天,就切實證明著對方過往的錯誤,甚至你的一個無意作為,也能引發對方心中不小的波瀾,但對方卻發現無力將你打下。

 

而對方也就不得不,面臨下列五種瓶頸:

1.持續拉開距離:因新技術打出市場後,加速拉開你與對方距離

2.原地踏步停滯:對方因面子問題拉不下臉跟你學習,固守舊有市場

3.既有市場萎縮:市場的整體技術提升,對方將退居於後段班

4.開發經營兩難:對方為另闢市場選擇新技術,但得同時面臨開發失敗風險,經營轉型不善風險。

5.二手資料風險:或許對方有辦法取得你的資料,但終究是二手,蘊藏著知識傳遞錯誤,與被發現的的風險。

 

一時的跌倒不是跌倒,一時的意氣風發也不是意氣風發。將資源挹注在經營自身上,當局面翻轉後,你可以選擇是否反擊,這是你的自由。

 

但我會選擇脫離這樣的人際關係,因為當我活得越耀眼,越能去觸發對方,需靠著貶抑他人,才能獲得生命存在意義的模式,而此時的我,正是個活脫脫的婊子皇后,一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存在。

 

備註:婊子皇后哪裡學?

詳情請見,[課程]性愛策略魔法(2020台北班),詳細介紹<請按我>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