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13746_233956924566389_543318086910950823_n.jpg

這幾天在跟一位同業聊天時,我提到:「現在似乎只要說著某某神靈很強大,就會湧入一堆人追隨,但真的是因為,對這位神靈有興趣,還是根本連哪位神靈都不重要,只要一個可以滿足我所有願望的父親就好?」

 

即便到現在,我還是會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固定跟七行星當中的一位星靈合作。我到現在還是一直認為,七行星是神靈工作的基礎入門,只要你有好好做,認真做,努力做,不求捷徑的做,不求速成的做,不會一問三不知的做,收穫往往會超乎你的預期。

 

水星事實上可以用於愛情工作上,如果你有修過性愛策略魔法,還記得心理與事件,這兩大機制嗎?忘記的話,記得去翻翻部落格裡的文章。

 

從心理角度來看待水星,水星可以幫助人幽默機智,自信中卻又帶點風趣。人的外表或許可以得到第一時間的關注,但在達成交易或是建立聯繫上,你的幽默機智遠比外表重要多了。

 

我想你應該不希望,互動常常句點,甚至被已讀不回,眼巴巴地看著頭像圖片,心中想著:「究竟他對我有什麼想法?」,甚至開啟了四處求神問卜的迴圈,而問題往往會是:「請問他對我是什麼想法?」

 

那我們再來談論,從事件角度來看待水星,有時候你會覺得,努力開拓關係,似乎成效不彰該怎麼辦?那你可以思考尋求水星的協助,在事件方面,可藉由水星建立起數道的關係網絡,來達到人際關係網絡的繁殖。

 

好比說,你發現有家同志友善的飲品店,可能你去了幾次後,與老闆建立起關係,時間一久,你可能開始認識,飲品店的常客,逐漸地讓你的關係網路,開始密集了起來,這樣一來,是否可以提升認識新對象的機會呢?

 

回到開頭所提及到的,我覺得沒有什麼最好的神靈,只有適不適合你?符不符合願望?你願不願意多加理解這位神靈?重點在於,是你願不願意花時間精力,去發掘該位神靈的不同面貌,甚至引申出不同的工作方式,對我來說,這才是神靈工作的根本。

 

[工商時間]

行星戰略巫術蠟燭:水星墨丘利Mercury,詳細文章<請按我>

行星戰略巫術魔法油燈:水星第五封印,詳細文章<請按我>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