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7058102474.png

誌謝

真的萬分感謝大家的厚愛,努力地在幫忙流傳 性誘惑的極致:耶洗別魔法這篇文案,讓我知道耶洗別系列文章都有人在閱讀。不過在閱讀文案時,有幾點要跟大家做個小小提醒,以避免文案的誤讀,造成用於自身卻沒有達到原本預期,或是造成朋友、客人對於各位信任的喪失,這就得不償失了。

 

是應用範圍不是功能

文章中提到,在魔法效果上,耶洗别主要用於:

1.吸引有錢的男人

2.吸引好運與成功

3.詛咒

4.控制男人,特別是心智與身體

5.吸引金錢

6.吸引旁人對我慷慨大方

在這裡指的是,耶洗別可以應用的範圍有這六大類,事實上還需要搭配不同的藥草,才能讓你在這六大應用範圍更加游刃有餘。

 

耶洗別的詛咒不要讀錯了哦!

耶洗別的詛咒主要有兩個層面,第一個層面是不遭團體背地攻擊、背叛,所以可以用於職場關係、商業競標、合作關係,甚至是性工作者的職場生存。第二個層面是避免從神壇摔落,所以可以用來發現敵人,降低敵意,同時也可以約束自身的自大行為哦。

 

耶洗別典故中不要錯過巴力

在耶洗別的金錢、成功、財富功能上,大家都聚焦在耶洗別是位善於權術的王后。但也不要忘了,其實耶洗別也是位巴力的信奉者,而巴力便是位與金錢、成功、財富有關的神靈,這點要請大家不要錯過了哦!

 

小彩蛋時間

在周年慶有幾位客人在詢問,為什麼沒有推出耶洗別相關的產品。好的!在這正式跟大家宣布,相關的產品會在五月推出,品項詳如以下清單:

 

第一項便是,關於長期性魔法產品的部分,一直被敲碗的性愛殺必死符管之所以延宕,在於此次要做的版本是藥草油添加藥草的版本,而藥草三月底才到,製作時間過於緊湊,才會拖到五月才推出,望請大家見諒。此外,行星戰略巫術咒瓶:耶洗別的王牌維護年費優惠方案,也會在五月推出。

 

第二項則是,秘密客實驗2020C2的配方。這次參加實驗的各位,看到文案可能會很震驚,沒關係!這很正常,之後會把實驗報告寫出來給各位參考,相信各位會更明白,為何是這樣的經驗,而這支配方便是夜晚的歡樂街女王

 

品項清單

1.性愛殺必死 性愛策略魔法配方,詳細介紹<請按我>

2.行星戰略巫術咒瓶:耶洗別的黑暗王牌,詳細介紹<請按我>

3.夜晚的歡樂街女王 性愛策略魔法配方,詳細介紹<請按我>

 

[補充文章]

性愛策略魔法相關文獻,<請按我>

 

[耶洗別系列相關產品]

1.禁斷誘惑 耶洗別魔法配方,詳細介紹<請按我>

2.誘惑的耶洗別笑靨 性愛策略魔法配方,詳細介紹<請按我>

3.暗黑羅曼死 黑暗版性愛皇后魔法配方,詳細介紹<請按我>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