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6695533556.png

究竟是哪支西番蓮?

如果你有在閱讀貓小姐的藥草書,在西番蓮篇章,在台灣你可以找到三種西番蓮,分別是:百香果、毛西番蓮、三角葉西番蓮。那性愛策略魔法用的是哪支西番蓮呢?答案是毛西番蓮。

 

問哪支藥草才對?那你的配方架構是?

「請問哪支藥草才是正確的?」,我認為這不是問題,問題在於你對於配方的架構是什麼?我們才會來選擇符合這個架構的藥草,甚至會去進行藥草的魔性鑑別。

 

誤打誤撞的愛火配方

愛火配方是誤打誤撞出來的,起先我也是懵懵懂懂地在台灣找西番蓮。某次在中藥房發現毛西番蓮,想說那不然就來試看看。起先我真的無法通盤理解毛西番蓮的魔性,於是想說便以一個嘗試的心態,下去實驗這個配方。

 

本土藥草的意外發現

也因為這個嘗試,讓我發現毛西番蓮的依偎特性,此外,再從植物型態來推論魔性,也有其脈絡可依循。甚至因為植物型態像個小女人似的,中藥房的老闆,還說這個毛西番蓮別稱是「三奶藤」,三奶為台語發音,意思是撒嬌。

 

再次重申,不要被文字給綁住

很多人都會問說,有沒有什麼功能的藥草?如:有情報蒐集的藥草嗎?。我要強調的是,初次接觸藥草魔法,我們會去背誦,前人歸類好的藥草功能,但當你要進階到下一個層次時,就必須得回到基本功。

 

毛西番蓮的藥草功能推論

毛西番蓮捲曲的根莖,可用來纏繞住愛情,依偎的型態像個小女人似的,誘惑著旁人激起想照顧的熱情,所以是不是就可以用來激發對方的熱情?而這就是藥草功能推論的過程。

 

不要只開空頭支票

推論完後,便要進入實驗的步驟,有可能實驗結果與推論相斥,或者與推論相似,僅需再修改一下枝節功能。而當你只有推論,跳過實驗時,就很容易淪為胡亂開空頭支票的窘境。

 

結語

我不得不承認,實驗的過程是辛苦的,而且有時會非常枯燥、無聊,需要耐心跟不斷地努力。如果你想要較為快速進入策略魔法領域時,不妨可以考慮來上上課哦。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