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文章.png

有些學員會問我說:「為什麼不先開愛情策略魔法?反而是先開同志愛情略魔法?」,如果以市場趨勢來說當然愛情策略魔法能涵蓋的範圍最廣,只是我們要換個角度來想,我們大多學習的是「異性戀主流觀點下」的愛情魔法,為什麼不嘗試學習「同志族群觀點下」的愛情魔法呢?我會認為我們藉由不同族群觀點重新看待魔法時,反倒能發現原有觀點中愛情魔法的不足,這次我們要來聊聊的是「原地打轉」。

 

什麼是原地打轉?這類情況很容易出現在同志族群中,可能在軟體上聊得好好的,但實際見完面後卻無下文,又或者是一直停留在某階段遲遲無法將關係推進,即便我針對自身使用了「魅力提升」,針對關係使用了「關係甜化」與「關係熱情」,關係仍舊在原地打轉,這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有時候關係遲遲無法推進,有可能是對方目前對你沒意思,也有可能對方還在觀望,又或者是可其他對象在抉擇。可是隨著時間的蹉跎,我們難免會焦慮或是執著,心中難免希望能獲得對方「要」還是「不要」的一個答案,卻怕問題一拋出對方可能就此杳無訊息,在魔法上就是我們可以怎麼做呢?

 

其實在同志愛情魔法當中,尤其是男同志的愛情魔法,比起挑選金星反倒選擇火星還更勝一籌,有可能是跟身體吸引力有關;反之女同志比起挑選金星反倒是月亮更勝一籌,這我推測是跟情感交流互依有所關聯。有學過策略魔法的大家都知道,魔法目標就好比是一個關卡Boss,我可以藉由策略魔法挑選魔法組成隊伍來去攻略,不會像過往一樣只能一人通關全場。

 

魅惑策略魔法當中我們提到了關係魔法中,魔法之所以能與協助我們與他人建立關係,一個重點是自身,另一個重點則是關係。所以我們可以這樣子去運作,,以男同志為例我們可以利用火星幫助我們與對方建立關係,再搭配金星提升自身的吸引力來讓對方喜歡我。這個方法來自於我的同志個案經驗,過往來說個案總會跟我提到,火星的吸引太過猛烈有時無法招架,金星的吸引很容易曖昧到最後就不了了之。面對這樣的困境不妨改成組隊打隊的方式,讓金星跟火星各司其職組隊一同攻略這個魔法目標。

 

為什麼關係層面我會選擇火星呢?因為當兩人互有好感時打鐵要趁熱,催動火星來幫助我們引入更多關係深化的良機,只是當我一直追尋著「關係」時,很容易就落入了我只顧慮到「名分」這件事,舉例來說:有可能連見面都還沒見面,只是對方點頭見面而已就開始想著往後交往的事宜等…。此是我們就需要金星進來補足,補足的層面就讓對方喜歡我的部分,主要補足的是在關係建立後能為這段關係注入更多雙方願意浸潤在這段關係的情愫。

 

希望這樣上述組隊的魔法策略,能讓大家的愛情魔法有所進展。最後想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在做同志愛情魔法個案時,偶然在網路上看到的一段話:「在愛情中我們不一定要是天菜,但我們可以是道家常菜。」,年輕時我們總嚮往著天菜,因為天菜的吸引力總令人嚮往,但可能吃完卻要面對現實與失落的來臨,時間一久卻容易讓人索然無味,但家常菜卻有雋永的味道,是種甘美而意義深長且耐人尋味的味道。有時當我們眼光總聚焦在天菜時,是不是也是造成我們原地打轉的一種因素呢?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