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文章 (1).png

距離休假不到一個月,腦袋裡還是有的許多想法想跟大家分享,因為有被規定休假期間嚴禁寫文章回訊息,要好好的讓自己放鬆沉澱,不要一直處於工作狂實驗宅的狀態,為此,只好在休假之前拼命將文章給產出了。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活用天使符印設計技巧,在我教授符印魔法相關課程時,大家的印象大多停留在符印的轉譯與編輯上,對於符印語句的設計會較為放不開,導致自身會誤以為「我設計不出一張好的魔法符印」。

 

其實魔法符印的語句設計的核心重點在於:「願望語句不僅要切近現實,同時也不要空洞化。」,很多時候我們的願望語句有切近現實卻空洞化,舉例來說:淨收入,淨收入的目的在於「評估獲利的能力」,最常見的計算方式有淨收入=收入-成本-費用-稅款,如果淨收入為正代表有盈餘,若為負則說明虧損。

 

如果我們把獲利指標直接帶入願望語句設定,而沒有理解名詞釋義時就很容易落入空洞化的陷阱。我們要回答的是「為什麼要設定淨收入?而不是選擇增加收入,控制金錢支出的願望呢?」,這樣子的作法很容易是把責任拋給魔法,我屆時要的實際入帳金額是如此,剩下的收入與金錢支出就由魔法去調控,這有點本末倒置。回到開頭提及到的怎樣會是屬於愛情語句的空洞化?好比說:我希望降低某某某的防衛機轉,其實防衛機轉不大是個適合用於願望語句設計的字詞,因為這背後有一連串的概念所堆砌而成,我都會建議挑選一些我們熟悉且直觀的字詞來進行設定會較為適宜。

 

以魅惑策略魔法的三種魔法途徑來加以結合的話,我們可以有下列三種天使符印設計技巧。

1.提升個人魅力取向

如:增加我在愛情關係中的魅力、增加我在愛情關係中的吸引力

2.關係改善取向

如:增進彼此關係之間的浪漫、促進我與某某某關係之間的熱情

3.事件實現取向

如:與某某某順利約會成功、順利與某某某建立愛情關係

 

一般來說,我們都會習慣從「事件實現取向」開始設計,但是我們要知道一件事,如果一個人對你沒好感,在彼此關係間沒有感受到情愫的存在,為何要配合或是答應你做這些事呢?我會建議從「提升個人魅力取向」開始做起,從平時的小小累積形成可以推動事件完成的動力。最後要跟大家做個小提醒,以上的方法可嘗試運用於四月老師所親授之天使符印魔法課程哦!

 

【相關課程】

【遠距課程】05/12現代魔法系列-天使符印(四月老師授課),https://reurl.cc/OGxDZ9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