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文章 (2).png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發現,打從今年起我開始在跟強調到一個觀念「使用時機」。之所以要跟大家強調使用時機的觀念在於,其實魔法的使用時機有時會影響到魔法的進展,適當的使用時機有時會對我們的魔法有加分效果,但錯誤的使用時機卻可能有扣分效果。

 

而當我們開始學會策略性地看待我們的魔法後,當我們理解到未審視當前局勢貿然使用的魔法的風險後,其實有這層風險意識後我們就可以開始來學習「評估何時讓魔法進場」。畢竟魔法沒有好壞之分,重點還是在於我們有沒有為這個魔法找到適當的進場時機點。

 

魔法符印是個非常好練習魔法進場時間的魔法工具,我跟大家分享一個國外魔法工作者的設計的魔法符印,願望語句是「He will message me first」。我當初看到這個符印時眼睛為之一亮,這的確是許多困於愛情關係難題所需要的符印。還記得我們剛剛提到的「使用時機」嗎?

 

當我們要設計好符印要使用時,我們要問自己:「目前的情況/階段適合使用嗎?」,同時這也是澤誼老師許願書中提及的「盤整資源」的重要性。我們可以事先預想符印的使用時機,再加以評估哪個時機點較為適宜。

 

以下提供四個使用時機點供大家思考:

1.尚未建立起友誼關係

2.初次約會結束時

3.有點曖昧的階段

4.熱戀當中的伴侶階段

 

如果在1、2使用有可能會有較高的干涉對方自由意志的風險,3、4的話可能干涉對方自由意志的風險會是較低的情況,畢竟兩相對比之下後者是已經有情感基礎,而這就是我們一直提及到的「你擁有多少愛情魔法籌碼?」,也就是說在這個階段對方對你有多少的好感?你對對方來說有多少的吸引力?來讓對方願意順從你?而這就是左右我們魔法符印進場時機的關鍵所在。

 

最後不免跟要大家提醒一下,我們不要過度地追求「對方一定要表現出在我意的行為」,有時候我們在關係中的需求是「獲得重視」,而我們認為滿足需求的行為是「要回覆我訊息」,但有時我們也要去思考,說不定對方在關係中重視你的行為是讓你吃飽睡好,而當我們一味地追求「要回覆我訊息」時,是不是也錯失了對方表達愛意的訊號呢?

 

歡迎對符印有興趣的你,報名四月老師的天使符印課程哦!

【遠距課程】05/12現代魔法系列-天使符印(四月老師授課),https://reurl.cc/OGxDZ9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