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ilumagiclab (11).png

每次的魔法實施,你除了需要具備相關的魔法知識外,你還必須要需要知道,這件事情魔法可施力的現實條件在哪?以迷幻藥草為例,許多人一聽到迷幻植物可使人為你瘋狂後,趨之若鶩的拚命尋找,但要讓人為你痴狂的前提是,現階段對方對你有興趣,如果沒有就會變成,使人對你感到厭惡噁心,因為迷幻植物同時也是有毒植物。

 

在上述藥草的案例應用中,我們發現一件事,我們會因為有學習的熱忱,而去學習不同系統的魔法知識,終究我們還需要回到實際運用上。也就是我們是否有去考量到書上所記載的是否可行?知識會不會太過於老舊,是否需要重新修改以利接軌現今的生活?

 

學習是件好事,但課後的練習又是另一回事。現今市面上有許多關於許願的方法,究竟這些方法使否可行呢?對我來說,應要先考量現實,這個現實層面不單是需考量到現今環境,同時也需考量自身的能力,再來選擇魔法,最後才是願望語句的訂定。

 

我想跟大家分享一個案例,我的大學朋友是位事業心很重的女性,對於養育小孩這件事她一直興致缺缺,導致有時常會與男朋友發生口角,加上男朋友有一定歲數,家裡也希望他早點成家立業。

 

我的女性友人聽聞我有在做魔法,於是就跟我買了魔法蠟燭,許願移除阻礙促進雙方關係發展的障礙,並想像她的男朋友不再因養育小孩而發生口角,兩人和諧美滿的願景模樣。結果三個月後,我的女性友人跟我說:「她的男朋友跟她分手了,而且男朋友的家人很積極地幫她尋找相親對象。」

 

這發生了什麼事?因為她許「移除阻礙促進雙方關係發展的障礙」,注意聽好!她期望的是兩人關係能往婚姻關係邁進,但根據現實條件來看,現階段雙方都是彼此的阻礙。

 

以男方來說,女方不願養育小孩,這件事與家人的價值觀相左,形成了男方關係的阻礙;以男方來說,男方與其家人希望養育小孩,這件事與她的價值觀相左,形成了女方關係的阻礙。既然彼此都是彼此關係的阻礙,那麼所形成的結果就會是「分手」

 

說穿了其實我朋友是想藉助魔法,迴避掉養育小孩這件事,即便你魔法選得再好,願望訂定得再漂亮,還是敵不過現實條件的限制。而策略魔法之所以稱之為策略魔法,重點就在於如何搭接現實與魔法的橋樑,這是策略魔法的特殊性,也是強項。

 

如果你想更為深入理解什麼是策略魔法?,歡迎您修習策略魔法系列課程。

05/01~05/02 [課程]金錢策略魔法初階課程,詳細介紹:<請按我>(金錢策略魔法中階課程(台北班),開課前最後一假日班)

05/02 [課程]金錢策略實作:金錢魔術盒,詳細介紹:<請按我>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