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ilumagiclab (9).png

前幾年因為阿德勒學派的風行,連動帶起了相關書籍的銷售,其中有一本書可說是較為大眾所知道,那就是「被討厭的勇氣」。身為一個魔法工作者當你喊出詛咒時,你是否有被詛咒的勇氣?尤其是被自己詛咒的勇氣呢?

 

根據經驗往往提到詛咒這件事,通常怎麼勸都沒有用,甚至些人十分享受耽溺於被勸阻的過程中,因為在這個過程中,他才能感受到他被看見,被重視的需要。不過這陣子,我卻換了個想法,與其在這邊跟你勸,不如我就來跟你理一理,詛咒其中的道理。

 

要做詛咒當然可以!但請你先詛咒自己,因為你沒中過詛咒,你就不會辨別中了詛咒後的跡象,找不到被詛咒的跡象,你就找不到解決方法。就如同我聽中藥房老闆分享,他在試藥草時,特別是文獻紀載中,較為危險的藥草時,會在旁預備著解方。

 

而我也是某次在實驗台灣藥草八角蓮的魔性時,不慎被詛咒波及到,後來想想那陣子算是很懶得做淨化魔法。於是在生活開始出現小狀況時,我很自然地採用猛烈性的清理魔法,打算趕緊擺脫這個狀態,但卻招來反效果。

 

我心想:「不對啊!我用魔法做清理怎招來反效果?」,後來我回頭去查閱八角蓮的實驗筆記,決定採用溫熱的藥草進行清理,所幸後來有順利解除詛咒。不過這也讓我想到一件事:「為什麼淨化清理的藥草有這麼多支?配方有這麼多款?」

 

我想起中藥房老闆在試藥草的過程,雖說會有萬用的解方可應對大部分藥草,但或許有漏網之魚,需要有特別的對治方式。就好比現實生活的金錢問題百百種,相對應的解決策略也是百百種,詛咒魔法的形式有很多種,想當然爾,淨化清理的也會有很多種。

 

也因為這個觀點的啟蒙,讓我踏上了被詛咒的勇氣之路,詛咒本身就有風險,當你很天真爛漫地做詛咒時,就很容易讓你自己陷入未知的風險。如果你有上過台灣本土藥草魔法課程,裡頭的奇異果根是我做凍結詛咒的尋找到的解方,還有若是遭遇寄生蟲型詛咒的話,雷丸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所以講到這,淨化清理不重要嗎?對我來說重要啊!因為我不知道何時會陷於詛咒風險中。對某些人來說,淨化清理本就不重要啊!,因為我只要做愛情魔法和金錢魔法就好,所以淨化清理當然不重要啊!

 

假若有天當你愛情魔法失誤變成了束縛魔法時…,對啊!你就好好吞下去,因為淨化清理不重要啊!;假若有天當你生意有了起色,但卻遇到同業模仿,甚至被放話:「只要修過課都會這個啊!你憑什麼認為我抄你」,這時你想做反擊卻不知道該如何淨化保護時…,對啊!你就好好吞下去,因為淨化清理不重要啊!。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要做詛咒可以啊!

一、請先有被詛咒的勇氣

二、不可以只有勇氣,還要用力對自己咒下去

三、當你做詛咒時,也需具備相對應的淨化清理魔法知識

四、上述都做不到時,請回去思考詛咒信條

 

看完上述的文章,若讓你有了學習淨化清理魔法的動機,歡迎報名

06/13 [課程]胡督魔法-單元一淨化與療癒(台南班)-特邀四月老師授課,詳細介紹:<請按我>

 

修習胡督魔法-單元一淨化與療癒需先修畢藥草魔法初階課程,若你尚未修習,歡迎報名

06/12 [課程]藥草魔法初階(台南班)-特邀四月老師授課,詳細介紹:<請按我>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