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colored-umbrella-1146851.jpg

什麼是上班女郎配方?

上班女郎配方又被譯為克里奧梅配方。在上班女郎配方一再提到,可以用來吸引沒有愛情負擔的金錢,又提到為早期男人認為金錢是權力的象徵,也可作為愛情的象徵。對他們來說,若有女性可以配得上他,那麼金錢就是他們示愛的方式。

 

從遇見一位同志工作者說起

奇怪!為什麼上班女郎配方,可以用來吸引沒有愛情負擔的金錢,又說金錢是權力的象徵,也可做為愛情示愛的象徵方式?這兩者怎麼這麼矛盾?直到我遇到了這位同志工作者後,我才逐漸明白這件事

 

我問:「你做這行多久了?」

他回:「半年多吧!」

我問:「那你怎看你的工作?」

他回:「不就是這樣嗎?習慣就好,你要更深入就加錢!其他師傅尺度,我是不知道啦。」

我問:「哦哦!那你都工作,沒在放假的喔?」

他回:「有啊!前天放假去爬山」

 

同志工作者的自我敘說

他說:「尋找愛情的不會來這,通常來這尋求的是一個慰藉。」,很多人總以為同志性工作者提供的是性服務,但這個圈子遠超乎你們的想像。我可以用錢買你的時間,陪我去看電影;我可以用錢買手機給你,只為看到你不經修飾的滿足表情,來讓我覺得我有被需要。

 

不同面貌下的陪伴

性服務是個引子,重點在於過程中的情感慰藉…有些人只為在群體中獲得注目,而不斷地利用金錢購買性服務,來與不同位性工作者建立關係。有些人則是會以金錢來獲得與喜愛類型的性工作者,注目交流親密接觸的機會。有些人則會以金錢來滿足不被允許的性癖好,如:原味內褲。有些人則是會以金錢來獲得被性工作者服務得眾星拱月恭維,或是購得一份片刻寧靜放空的時刻。

 

對於配方的再詮釋

上班女郎配方之所以可以用來吸引沒有愛情負擔的金錢,重點在於,尋歡者來尋求的是一個慰藉,尋歡者要的不是愛情,而是內心需被填補的那份滿足。滿足空缺的方式,會是以金錢來換取權力,如:在群體中獲得注目;又或者是以金錢來進行示愛,但這邊指的不是用金錢換取愛情,而是用金錢換取未竟關係中的短暫滿足。

 

性工作是一項工作

性工作者不是髒,他們在做的工作,往往是人們被社會拒絕後,但卻又被迫需順服於社會,便將需求沉寂到心底,而性工作者便是承接起,這些需求的那根浮木。因為我必須順服社會,於是我便只好轉而尋找,在處於社會陰暗面的性工作者這,我能得到一點小喘息。

 

重新看待性工作者與配方間的關係

這也讓我能夠更理解吸引沒有愛情負擔的金錢這件事,因為尋歡客與工作者之間可說是各取所需。除了基於前述的內在心理因素外,在外在環境因素上,沒有愛情負擔的金錢可說是,最符合現實條件的魔法要件

 

事實上,會投身於性工作產業的,很少是為了名牌精品來賺取金錢,很多時候是面臨生存時,不得不做出的選擇。而這也導致了性工作者,待在這項產業的時間不會過長,這也加速了工作者不斷地汰換更新的速度。

 

而這也不是符合吸引沒有愛情負擔的金錢這件事嗎?因為有可能困境解除後,工作者便離開這個產業了無音訊。為了能順利退出,沒有愛情負擔的金錢是不是個最佳解呢?

 

[補充文章]

1.性愛策略魔法相關文獻,<請按我>

2.閱讀耶洗別文章時的小叮嚀,<請按我>

 

[耶洗別系列相關產品]

1.禁斷誘惑 耶洗別魔法配方,詳細介紹<請按我>

2.誘惑的耶洗別笑靨 性愛策略魔法配方,詳細介紹<請按我>

3.暗黑羅曼死 黑暗版性愛皇后魔法配方,詳細介紹<請按我>

4.性愛殺必死 性愛策略魔法配方,詳細介紹<請按我>

5.行星戰略巫術咒瓶:耶洗別的黑暗王牌,詳細介紹<請按我>

6.夜晚的歡樂街女王 性愛策略魔法配方,詳細介紹<請按我>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