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4889_s.jpg

在宏觀魔法與微觀魔法第二篇章中,我們要針對實務應用,來更加深入探討。宏觀魔法是以一個巨視的角度,俯瞰整體局面,而微觀魔法是以一個微探的角度,逐步建構起前往願望的道路。

 

我一再強調,宏觀魔法與微觀魔法,或者是策略魔法,並不是在玩玩文字遊戲,若你有實際操作過,你會發現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們以一個愛情的目標來說,假若今天我遇到了一個心儀的對象,初次碰面發現對方剛分手,請問整體的魔法計畫該怎麼進行呢?

 

首先我的宏觀魔法,我會先考慮,我想跟他發展成什麼關係?我覺得我在這段關係中想得到什麼?那我們先假設以伴侶關係的為主要目標,並設成我們的宏觀魔法。

 

請記得一件事,我是以製造系統觀點來理解策略魔法,所以宏觀魔法與微觀魔法會有相斥或是相輔的情形發生,而我在愛情當然會首推金星維納斯,做為宏觀魔法的施作重點。

 

重點來了!大目標訂定好了,那我要怎麼邁向這個大目標,總不能每天等著遇見對方吧?為此,我們的第一個阻礙出現了!而我的第一個微觀魔法目標是:突破與對方建立友誼關係的障礙。

 

所以在這我會使用迷人魔法配方,增加彼此間的親密與互動,搭配上逆轉壞運氣符印,讓我可以順利邀約對方出去,獲得對方的聯絡方式。

 

再來獲得對方的聯絡方式後,第二個阻礙接踵而來,我總不能停留在純友誼的狀態吧?我甚至想再進一步,發展成曖昧關係,想成為他可以傾訴心事的對象。

 

所以我的第二個微觀魔法目標是:增加彼此關係間的親密與激情。但這個目標似乎有點龐大,沒關係!我們可以使用目標拆解,我們可以使用所羅門大鑰金星第四儀式做為魔法主軸。

 

再搭配上愛火魔法油,以及魅力符印、吸引力符印、甜化關係符印、情報蒐集符印,來讓彼此間的關係,往增添情愫的階段邁進。

 

[近期課程儀式]

11/14 [課程]性愛策略魔法(2020台北班),詳細介紹:<請按我>

11/15 [課程]性愛策略魔法實作課程:甜蜜魔術盒,詳細介紹:<請按我>

11/15 [課程]魔法新手入門實作課程III:愛情吸引與淨化,詳細介紹:<請按我>

11/23~12/1 紐澳良巫毒魔法油燈儀式:巫毒女王MARIE LAVEAU,詳細介紹:<請按我>

11/27 行星戰略巫術儀式:金星第四(2020回饋場次),詳細介紹:<請按我>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