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紀錄】 (7).png

為什麼要戰勝愛情競爭對手?

不知道大家有認真思考過這件事嗎?為什麼我們採用戰勝愛情競爭對手這項魔法策略?我們欲達成的目的是什麼?其實很多時候我們會因為現實的渲染言語,而忘了去思考究竟這個做法跟魔法是否適配。回到一開始所提及的,為什麼要戰勝愛情競爭對手?其實不外乎我們所求的是與某個對象建立起關係。但我們有沒有去思考,即便我戰勝了愛情競爭對手,對方依舊不愛我的話該怎麼辦?難道我戰勝了我喜歡的對象就會主動靠過來嗎?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過這點呢?

 

回歸原始目的:維繫關係

其實我們會想採取戰勝愛情競爭對手這樣的魔法策略,最終目的不外乎是要與某人建立關係或是維繫關係。對我來說,我反而會把重點放在提升個人魅力以及關係改善上,一來增加魅力提升對方對我的好感,二來促進關係和諧讓雙方在這段關係中感到舒適,這樣子的做法是不是比戰勝愛情競爭對手還要來得可靠實際呢?因為我的目標直接與維繫關係掛鉤,比起戰勝愛情競爭對手的模糊目的是不是更符合我們所預期的。

 

我們總想去追尋真相

其實關係是讓人又愛又恨的,往往眼前的事實不如我們所預期,我們常常會採取否認懷疑的態度,認為總有個真相需要被發掘出來,但往往是落得一場空。其實我不大喜愛利用戰勝愛情競爭對手這項魔法策略,其實你認真看魔法的運用上,其實所謂的戰勝競爭對手是運用在紅燈區魔法中,因為我們需要在眾多紅燈區工作者中脫穎而出,同時又必須顧及到利用魅力招攬客人,所以會有既魅力又控制的魔法配方,而這個魔法配方目的最終目的是要賺取客人的金錢,與我們的維繫愛情關係目的是有落差存在的。有人不禁會疑問,可是紅燈區配方不是有影響到愛情魔法嗎?來!畫重點時間,紅燈區魔法的控制作法這邊影響到的是伴侶關係,特別是已經建立起婚姻的雙方,用來增進伴侶的慷慨程度或是獲得關係的指揮權,所以當你關係都還沒建立起來時,你就用控制魔法究竟要控制的是什麼呢?

 

戰勝愛情競爭對手我們都忽略的事

大家有思考過戰勝愛情競爭對手的魔法途徑會如何發展嗎?如果是比較好的情況,很可能是對方對我的好感高於其他人,最後選擇與我建立關係,但這不是回到我們一開始所說的魅力提升與關係改善這兩項魔法策略嗎?那會不會有我們意料之外的途徑呢?答案是有的!第一種情況可能是利用控制引發的束縛造成對方運勢低迷,因為你不願跟我在一起,所以束縛會一直存在著;第二種則會是斷除掉其他人與喜愛對象的關係,因為我要戰勝你們這些競爭者啊!

 

魔法不要活在自我幻想中

我常跟大家說魔法是與現實並行的!有可能我們聽到了一些說法想去嘗試,但更多時候我們要去思考的是「魔法會怎樣發展?」,而這個發展方式會引發多大的風險,這個風險我是否能承受呢?雖然幻想很美好但現實卻很殘酷,但我相信沒有人願意把心心念念的愛情推上一個可能引發詛咒的懸崖上吧?所以在進行愛情相關的魔法前,麻煩請好好思考一下自己的目標是否與魔法直接掛鉤。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