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xels-mat-reding-4394089.jpg

行星魔法是我魔法工作躍進的一大重點,七顆行星皆能做金錢、愛情、保護等…,而這就是進階的一大關卡,如何去區辨行星間的品質,並挑取出該品質適合的工作。

 

其實魔法工作,我的主張是先對自己做,再尋求親朋好友試作。有些人會跟我抱怨說:「我就是麻瓜,我就是無感啊!」,那換句話說,你沒有辦法去觀察你生活的有怎樣的變化,那你怎麼敢把你無感的產品販售給客人?

 

於是就開始陷入了「固定配方」的迷思,因為只要有了這個工作者的配方,換句話說一下,他的產品名稱、產品文案,產品就能販售順利,但市場並非如此…

 

就如同行星魔法,很多人以為上完課,有了資料,聽完了上課講述,就可以完全掌握。事實上並非如此,就如同你上數學課,課堂上都聽得懂,但課後作業不做,考試就很容易寫不出來。

 

在復合工作中,大家最愛用的行星莫過於月亮與土星。首先我們必須要來定義,什麼是復合工作?復合工作最初適用的對象是有「婚配身分」的,只是大家把「復合」的適用範圍給擴大解釋,忘了這項工作的原始假設。

 

如果我以月亮進行復合工作,因月亮帶有家庭功能,所以是以有共同生活目標的伴侶關係為目標,而不是你要來順應我的劇本的伴侶關係。所以當你施作的對象,無法適用這個假設時,是不是有造成分手的可能?但我們也不能排除戀愛階段,便很有共識的伴侶。

 

再來第二個土星,土星之所以會被拱起來,在於大家都聚焦於扼殺阻礙的部分。但你們知道嗎?土星也是顆凶星,我雖然可以扼殺阻礙,但也很容易形成將兩人強制束縛在一起的詛咒。

 

不過我想這句「將兩人強制束縛在一起的詛咒」,就引起部分人的躍躍欲試,您可以去試,但責任請自負,這邊的「將兩人強制束縛在一起」絕對遠超乎你的想像。

 

最後給大家一點小建議,都你要進行星魔法前,請先搞清楚這項咒術的假設,以及這顆行星品質,是否有符合客戶需求。如果你很不確定,那麼你可以占卜。占卜完後,沒那麼有把握,那你可以先不用那麼急著接個案,試著從自身練習開始。

 

小彩蛋:聽說未來有可能會有,七行星品質區辨與應用的相關課程哦!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