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紀錄】 (5).jpg

學習不單要有策略思維同時你的魔法技術也得跟上,才會不造就空有論點卻沒有工具使用的窘境,保護策略魔法是我這陣子重新複習的重點領域,過往總只著重在書中的如何反擊,最近拾起這本書目光總聚焦在保護章節。當我們受到詛咒攻擊時,往往會把焦點放在反擊或者是移除詛咒,但保護策略魔法卻教了我另一件事,移除完詛咒後請記得修復與金錢的關係。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移除詛咒交手過呢?依我個人的經驗來說,詛咒並不是直接了當的產生災厄,所謂的詛咒其中一個途徑是先讓你周遭的關係開始惡化,如:金錢關係、人際關係、愛情關係、健康關係等…,先行切斷外界能給予你援助的管道後,那麼負面情況便很容易產生,如:業績莫名下滑、莫名的身體連續損傷等…,雖然我們給予了反擊嚇阻了對方,移除了詛咒使情況不再惡化,但你是否有考慮過之前被破壞的那些關係呢?這個的觀點對應在我的實務經驗上還真的有所出入,我曾遇過做完詛咒移除的個案,用了吸引金錢的魔法仍舊成效不彰,後來我利用靈擺進行金錢關係的修復,個案再次使用吸引金錢的魔法反而有所成效。

 

學到了這個觀點後,我就在想魔法上的修復金錢關係該怎麼做呢?後來我在翻閱聖徒魔法時發現了聖徒聖若瑟是善於資產配置的聖徒,同時也是與房屋有關的聖徒,剛好運用聖徒聖若瑟進行修復金錢的關係,成效上讓我覺得在賺取金錢上情況不會讓人感到緊繃到需要絞盡腦汁的去施予力道。因為在還沒修復與金錢的關係以前,可能關係是薄弱的,即便你做了很多祝福類的魔法,魔法的使用效率可能只有兩成不到。也因如此,修復與金錢的關係這類型的魔法也被我納入每半年要為自己做一次的魔法,我們可以這樣思考,當我關係修復完畢後,是不是祝福類的魔法就能運行的順暢?

 

假若我沒有意識到需要與金錢修復關係,我的重點可能就會一直放先移除詛咒,評估是否進行反擊,再來則是吸引金錢,忘記了被詛咒破壞的關係是需要被修復的,很有可能就會發生做完了詛咒移除,但吸引類的魔法卻一直成效不彰,這個觀點著實讓我受益匪淺,為此特別寫出來跟大家分享,同時也做為自己在魔法研究上的小記錄。

 

【魔法課程】聖徒工作單元I:熱性聖徒,詳細介紹:https://pse.is/3ml5qw

【魔法儀式】瓜達露佩聖母三日燭斷除儀式,詳細介紹:https://pse.is/3r2qjr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