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3805_s.jpg

其實經由上述的探討,我們可以發現,宏觀魔法訂定好後,我們還需要去爬梳我們的微觀魔法。如同我要搭乘交通工具去台北,但卻有高鐵、台鐵、客運、自駕可以選擇。

 

而這些選項的差異,以及你如何取捨,這便是你在現實中遇到那些阻礙。而這就是計畫的重要性,當你有計畫時,遇到突發狀況,才不會慌了手腳。

 

以我的微觀魔法第一步來說,突破與對方建立友誼關係的障礙。有人會疑問,不是可以使用月亮第一,或是月亮第六嗎?但在這邊,有個突發狀況是對方剛分手,若貿然使用月亮第一或是月亮第六,都很容易干涉到他人的自由意志。

 

好比說:用月亮第一打開對方,願意談下一段感情的心防,用月亮第六修復對方,上一段感情的情傷。請不要用「我覺得對方有意願,所以我沒經他同意就做了!」的想法。

 

管好自己就好,不要一直想去干涉別人的人生,在這個突發狀況下,我便使用了用迷人魔法配方,搭配逆轉壞運氣符印,讓對方能夠經驗到更多經驗。

 

而這就是策略魔法好玩的地方:當突發狀況發生,阻礙出現時,你怎麼就手邊現有的資源進行魔法呢?

 

[近期課程儀式]

11/14 [課程]性愛策略魔法(2020台北班),詳細介紹:<請按我>

11/15 [課程]性愛策略魔法實作課程:甜蜜魔術盒,詳細介紹:<請按我>

11/15 [課程]魔法新手入門實作課程III:愛情吸引與淨化,詳細介紹:<請按我>

11/23~12/1 紐澳良巫毒魔法油燈儀式:巫毒女王MARIE LAVEAU,詳細介紹:<請按我>

11/27 行星戰略巫術儀式:金星第四(2020回饋場次),詳細介紹:<請按我>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