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文章 (1).png

魔法是我們用來協助願望的工具,但我們有想過利用魔法讓願望實現所得到的情況改善,究竟是「生活品質/水準的提升」還是「讓失敗的結局苟延殘喘」呢?,不知道大家在使用魔法時有思考過這個問題嗎?。其實最常見的「利用魔法延長糟糕的情況」往往會出現在愛情魔法中,我們往往會從一開始的魅力魔法、吸引對象魔法、甚至選擇了「綑綁魔法」。

 

當我們一步步往強制的方向走去時,我們是不是忽略了一件事「對方真的有喜歡我嗎?」。說實在的,我想走過這段歷程的大家往往是心知肚明的,我們內心其實隱隱約約知道對方對我沒意思,只是我們不斷地想利用一些線索來安慰自己,甚至想用魔法來去拚搏一次。我們之所以這麼執著是因為我們想逃避關係的失落,即便我知道最終結果,但我也想證明自己在這段關係上仍具有一定影響力,而不是被選擇被拋棄的一方。

 

但往往想去扭轉不可逆的現實時,迎接我們的往往是墜落的更嚴重的後果。如果有天你下定決心,不讓讓失敗的結局苟延殘喘下去時,我們可以怎麼做呢?首先請停止所有與這件事有關的魔法,再來可以依循下面三個步驟:

一、淨化

淨化指的是與周遭人事物恢復和諧關係,讓自己的生活可以重建秩序

二、修復

修復的對象會是以自身為主,你可以修復關係對自己的不良影響,也可以修復你與愛情之間的關係。

三、開創

在經歷完上述兩步驟後,我們可以選擇開啟新的道路,藉由步上新旅途迎接新機會、新的人事物,來讓我們的人生開啟新的篇章。

 

如果想更深入理解「我們是不是在利用魔法延長糟糕的情況?」,歡迎點擊觀賞下列視頻

【歐比路的魔法碎碎念】EP01 20240117(三) 我們是不是在利用魔法延長糟糕的情況?|主持人:歐比路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