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紀錄】.png

如何讓魔法依照你喜歡的方式展現

之前戰略巫術系列我們提到了「可搭接現實條件」的重要性,之所以重要的原因在於要去確認你的生活中「被魔法施法的可接受性」為多少?在這邊我們就有個疑問?為何「可搭接現實條件」與「被魔法施法的可接受性」會如此重要?在前面的系列文章中我們反覆地提到魔法是影響現實的工具,而不是推翻現實的力量。

 

「可搭接現實條件」與「被魔法施法的可接受性」之所以如此重要,是因為我們會希望魔法能夠以具有邏輯性解釋的世俗方式展現,如:當我們吸引金錢時,鈔票並不是從天而降,而是你突然被叫進辦公室,主管準備跟你談加薪事宜。而當我們願意接受這樣的方式,那麼魔法才會有依照我們喜歡方式展現的可能,並且這個可能性將會極大化。

 

談談愛情的魔法受性

被魔法施法的可接受性可以稱為「魔法受性」或是「魔法可接受性」,尋求愛情魔法不外乎需求的是吸引某個人進入到你的生活中,這邊問題來了!那我們要如何提高我們的愛情魔法受性?首先愛情策略魔法的第一步,請先設定你的目標,什麼是愛情魔法目標?那就是請告訴我「你想吸引怎樣條件的對象?」。如果你的目標是吸引肌肉猛男,接下來我們要去考慮的是如何提高愛情魔法受性?我們要去思考的是要去哪裡才能夠遇見肌肉猛男?好比說:健身房、酒吧、海邊。相對地若我喜歡的是陽光精壯型,那麼海邊、運動場、登山團,這些場所預見的機率會較高。

 

所以愛情魔法受性要告訴我們什麼事?

1.將魔法資源放置在現實發生機會高的場域

2.盡量可能建立多項可搭接現實條件

3.確保魔法能夠以具有邏輯性解釋的世俗方式展現

 

給予你的愛情魔法多點彈性

若你確立了欲吸引對象的條件,你可以開始思考現實中有怎樣的行為可以提高愛情魔法的彈性,也就是不讓你的愛情魔法僅有既有的現實資源可去運用。你可以去加入社群團體,去遇見與你有相同興趣的人,或是安裝交友軟體來增加與人相遇的機會。當然提升愛情魔法受性的方式,不單單只有離開你的房間,你也可以從你的外型下手,好比說:你的外型穿搭?你是否善於聊天開話題?你的身材是否要借助運動改變?

 

不要讓魔法毀在可努力卻不努力的現實條件上

既然我們確立了欲吸引對象的條件,那麼我就要去思考「現實中與這個對象搭的現實條件有哪些?」,以肌肉猛男為例,現實容易巧遇的場所不外乎為健身房、酒吧、交友軟體,而這個是以行動為思考點所延伸的出的魔法受性條件,那麼如果與自身能力出發呢?好比說:我可以從我的穿搭下手,讓我變得較為陽光開朗一點;從與人接觸這點下手,主動詢問對方能否協助我搬較重的槓片;從自身身材下手,讓自身的曲線線條能較為明顯。

 

這些種種提高魔法受性的努力並不是要你變成另一種人,你仍舊是你自己但你也需考量到關係中的另一人,這也是使用愛情魔法時常常被人所忽略的地方。我們之所以要提高魔法受性,最重要的原因在於:「我們不想讓魔法毀在可努力卻不努力的現實條件上」,如:當我花了大把鈔票與時間進行愛情魔法,結果卻毀在自己蓬頭垢面的居家打扮上?但打扮妝容卻是你可以去努力改善,而你卻沒有努力。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