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紀錄】 (5).jpg

愛情魔法不是暗戀魔法

愛情魔法不是種暗戀魔法?沒錯!因為不是關起門來,獨自一人在寂靜空間中,暗自塗抹魔法油點起蠟燭進行儀式,孤芳自賞的祭壇的美麗、燭火跳動的炫目,你的愛情就會實現!我們可以換個角度去思考,難道我想利用魔法協助懷孕,我只要天天做著儀式,不跟伴侶接觸我就能懷孕嗎?當然不可能!畢竟我們不是活在童話當中。

 

為什麼愛情魔法不起作用?

有件事我必須要誠實說!愛情魔法是難以取得實質效益的魔法工作之一,我們可以針對自身的困境施以幸運魔法或者是淨化魔法,此時的魔法與我們的自由意志是沒有互相違背的,但換到愛情魔法時,有可能我的魔法會與對方的自由意志互相違背導致魔法不起作用。我們可以這樣理解相較於利用魔法為自己施予幸運,利用魔法淨化自身消除詛咒厄運,都沒有改變對方情緒、思考、感受、行為來的困難,也因為這個癥結點讓愛情魔法的實質效益較其他魔法還要低落。

 

不是不能做,而是做之前要注意!

好像這樣講起來,這個也不行!那個也不行!。不是不能做,而是在做之前有些地方我們要去注意,有時候我們過度的使用愛情魔法,很容易會有適得其反的情形發生,以長期來說很容易會對對方造成傷害,好比說:從原本的獲取對方好感、增加被搭訕的機會,轉變成干擾對方自由意志造成對方混亂。雖然我們無法全然掌握我們利用魔法所造成的風險,但我們必須要堅守住魔法不會傷害到其他人的底線。

 

愛情魔法常見的失效因子

這就是為何在進行愛情魔法是要考量的事情、要做的功課,要比其他魔法工作還要多上許多的原因。而愛情魔法最常被討論到的失效因子,莫過於「魔法有效,但效果卻不如你的預期」,「你所尋求的對象或是關係不符合你的最佳利益」。除了上述兩點還有我們尚未知曉的愛情魔法失效因子嗎?答案是有的!我將實務上的經驗大略歸類出十二點造成愛情魔法失效的因子,供以大家進行愛情魔法時參照,避免誤踩愛情魔法失效的地雷,目前此系列文章將會優先開放給歐比路魔法專屬會員閱讀,敬請大家期待!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