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紀錄】 (1).png

為什麼我們要談失敗?

大家有想過嗎?為什麼我們總是談論失敗的魔法?大家可去思考一下,成功與失敗何者才是魔法中的常態?對我來說,失敗是魔法的常態,我們可以藉由一次次的嘗試中發現通往成功的路徑,而這些一次次的失敗經驗便是失效因子,用來幫助我們在邁向目標的成功時避免踩錯路徑。

 

關於愛情魔法你該知道的事

愛情魔法是什麼?是我用了對方就會被我吸引過來嗎?有可能!但有個前提是對方早對你有所興趣。我常說:「愛情魔法是互相的!」,當僅有一方一頭熱,那麼你的愛情魔法是難以被激活的,所以魔法僅能靜止不動,等待的被喚醒的時機到來。其實就我的經驗而言,失效因子大多圍繞著「愛情魔法需要互相」主軸,但有些人卻忽略了這點,而這也是我為什麼想寫這一系列文章的原因。

 

什麼是不切實際的期待?與其說是不切實際的期待,不如說我們在做愛情魔法時,應當注意以下兩點:

1.確保與對方在現實生活中有確切的聯繫方式

2.培養與激發愛情關係的基礎

 

假若我們忽略了這兩點,很容易會對愛情魔法不切實際的期待,因而造成愛情魔法的失效。當我們忽略了「確保與對方在現實生活中有確切的聯繫方式」時,我們很容易誤以為愛情魔法可以幫助我們建立起牢固的聯繫,如:僅在健身房見過幾起面,連開個話題都沒有,便期望與對方建立起伴侶關係;當我們忽略了「培養與激發愛情關係的基礎」時,我們很容易誤以為愛情魔法可以在一夜之間奏效,如:聚會中對方幫我倒個茶,就因而暈船認為對方我有所好感。

 

愛情魔法是動態系統

愛情魔法是個動態系統是一種歷程性的影響,為此,除了需要借助時間的催化外,我們還可以策略性的運用魔法,如:消除障礙、清除不必要的厄運、重新調整改善關係、以及促進關係的邁進。在這套魔法動態系統中,我們會不斷地因地制宜投入魔法,藉以讓關係產生變化以獲得最佳結果,所以在獲得最佳結果前,我們應當確保上述兩點:「確保與對方在現實生活中有確切的聯繫方式」、「培養與激發愛情關係的基礎」,因為我們是借助愛情魔法來與對方建立起更為深層的連結。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