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紀錄】 (10).jpg

從魔法可靠性到有效率使用

執行魔法前我需要確立我的魔法是可靠的,就好比我確認我新研發的吸塵器能用於吸附灰塵,確認可靠性後再來則是有效率的運用,拿吸塵器清理濃湯可以嗎?當然可以!只是清理效率上沒那麼好,所以為確保我們有將魔法用對方向,我們才需要策略的分析。雖然魔法運作機制是難以觀察的,但產出的效果是實際能感受到的,好比說:你的魔法就好比是一台吹葉機,用來吹動牧草捲可能一動也不動,但你拿來吹餅乾屑可以獲得驚人的結果,所以魔法不是不可靠,是很多時候我們沒有將魔法用在正確的位置上。

 

那我們可以怎麼做?

1.多給魔法一點時間

當我發現魔法無效時,先別急著認為魔法無效,多觀察除了願望以外魔法還給你什麼輔助?好比說:我利用聖艾克斯普提特進行吸引金錢魔法,原以為業績會因此增加,但實際業績卻沒有提升,反而觀察到追蹤人數有增加的趨勢,我們可以這麼想若沒有先行吸引客人培養出信任度,客人怎麼會願意消費呢?

 

2.試著從他人或是多方角度看待你的願望

雖然我一直利用聖徒聖艾克斯普提特為我吸引賺取金錢的機會,但我一直認為錢總是不夠,那會不會是利用聖徒聖彼得為我移除累積存款的阻礙會更好呢?

 

3.選擇你所擅長的魔法!

當你理解你所擅長的魔法時,你便能很容易得知,該給與你的魔法何種現實輔助。雖然探詢自己的專長需要時間,但「祂」就在那等在你去挖掘,好比說:你擅長魅力魔法,當你要利用魅力魔法賺取金錢時,不妨可以選擇魅惑策略魔法:紅燈區女郎的吸引力秘密這條路線。

 

4.你可以相信魔法的力量,但你也要尊重現實的法則

我們可以因為現實的阻礙,尋求魔法的協助,但我們也需要尊重現實的法則,正如同吸塵器善於吸附灰塵而不是吸附打翻的濃湯,吹葉機吹動餅乾屑的效益遠大過於牧草捲,唯有我們尊重現實的法則,才不會發生像當吹葉機不動牧草卷時,當下卻把精力花費在細枝末節的問題,而忘了去思考可靠性的問題,因為很有可能你的使用場域選錯了。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