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紀錄】 (1).jpg

問題一:為什麼「不要抗拒我 男孩們追隨我吧!」要推出兩種版本

「不要抗拒我 男孩們追隨我吧!」之所以要推出兩種版本分別為:「不要抗拒我 男孩們追隨我吧!」、「不要抗拒我 女孩們追隨我吧!」,是考量到大家現實生活中所要應對的對象不盡相同,為了更貼近大家現實生活中所遭遇到的情況,才會推出兩種版本。

 

雖然從字面上解釋只要你想影響的對象是男性就可以,但在傳統上卻認為男孩們追隨我吧!男性女性皆可以控制,因為「男孩」可能被視為性工作者顧客的代稱,也有可能被借代成任何具權威性的人。為此,現代商業胡督版本中流傳著男孩們追隨我吧!和女孩們追隨我吧!兩種版本,而我也依此推出兩種版本以供大家選擇。

 

若你有經營社群平台,如:Twitter、Youtube、IG、開設Only Fans,或是你的職業特性需要經營客戶關係,如:健身教練、講師、銷售人員、業務、兼職按摩、網紅。不要抗拒我 男孩們追隨我吧!是一款你可以考慮運用在商業的影響力魔法配方。

 

問題二:「不要抗拒我 男孩們追隨我吧!」有什麼特殊用法嗎?

以下三種延伸用法提供給大家參考

1.若你目前處於一段穩定的伴侶關係,可用來提升你的自信心,也可用來影響另一半增進對方對你的呵護,如:願意多騰出一點時間陪伴你。

2.若你需與權威人士打交道,可協助你溝通談判順利,如:職場上司、團隊領導、面試主考官、銀行承辦人員、父母、法官、警察、政府機關、爭取加薪。

3.若你認同開放式關係,可協助你獲得關係中的主導權或重視,如:主奴關係、主人狗狗、哥哥弟弟。

 

問題三:「不要抗拒我 男孩們追隨我吧!」使用上有什麼要注意的呢

以下三點注意事項,請大家使用前務必注意

1.此配方可以讓彼此對關係有共同目標的伴侶,影響使用者的另一伴能加以順服。但無法讓一個不順服的人突然變得順服,特別是雙方對關係的期待不一致時,貿然使用此配方會加劇對方在關係中的反抗。

2.若你想你想解決爭吵時,此配方並不適合,若你同時又使用其他款命令控制魔法配方,很容易會讓關係陷入爭執的僵局

3.若你同時搭配愛情吸引魔法配方,請注意你的願望會不會過度強迫強制,甚至干涉到他人的意願,因為過度強制的關係魔法,雖然有時外觀看似正常,但本質卻已被扭曲,如:接近你是為了你的金錢,或是可能來蹭一下你的聲量。

 

不要抗拒我 男孩們追隨我吧!紅燈區策略魔法配方,產品介紹:https://pse.is/3jt9t3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