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ilumagiclab (6).png

今早的記者會,幾乎讓台灣的每個人都嚇醒了,對於過往的防疫態度似乎有點鬆懈了?,但我們是否能再次扳回一局呢?在這個緊急時刻,我想我們可以試試看,一起攜手度過這個難關。

 

那身為魔法工作者的我可以做些什麼呢?而在這個敏感時機點,我不想賺取所謂的災難財,為此,今早的記者會結束後,便趕緊編寫了這次的「趨避瘟疫的米迦勒咒術-台灣本土藥草魔法取向」,給對魔法有基礎知識的您,可以進行此項儀式。

 

這個咒術主要利用策略觀點借助著胡督魔法,將米迦勒咒術與台灣本土藥草魔法來加以結合。在米迦勒的合作魔法工作項目中有:淨化保護、協助當事人獲得指引、增長生命力,而這三大項功能非常適合一同合作與趨避瘟疫有關的咒術。

 

此項咒術最佳進行時間為禮拜日,若無法時間配合,可選擇太陽的行星時刻。首先你需要準備一根黃色蠟燭或白色蠟燭,並準備下列三項藥草:紫蘇、薄荷、蒺藜,並將此三項藥草圍繞在蠟燭周圍。點燃蠟燭後,請依序念誦詩篇49、米迦勒祈禱文,待蠟燭燃燒完畢後,將此三種藥草收集起來,撒在門口或家宅外圍,建立起一條防線。

 

<詩篇49>

萬民哪,你們都當聽這話!世上一切的居民,無論上流下流,富足貧窮,都當留心聽!我口要說智慧的言語;我心要想通達的道理。我要側耳聽比喻,用琴解謎語。在患難的日子,奸惡隨我腳跟,四面環繞我,我何必懼怕?

 

那些倚仗財貨自誇錢財多的人,一個也無法贖自己的弟兄,也不能替他將贖價給神,叫他長遠活著,不見朽壞;因為贖他生命的價值極貴,只可永遠罷休。併於上節。他必見智慧人死,又見愚頑人和畜類人一同滅亡,將他們的財貨留給別人。

 

他們心裡思想:他們的家室必永存,住宅必留到萬代;他們以自己的名稱自己的地。但人居尊貴中不能長久,如同死亡的畜類一樣。他們行的這道本為自己的愚昧;但他們以後的人還佩服他們的話語。

 

他們如同羊群派定下陰間;死亡必作他們的牧者。到了早晨,正直人必管轄他們;他們的美容必被陰間所滅,以致無處可存。只是神必救贖我的靈魂脫離陰間的權柄,因他必收納我。見人發財、家室增榮的時候,你不要懼怕;因為,他死的時候什麼也不能帶去;他的榮耀不能隨他下去。

 

他活著的時候,雖然自誇為有福;他仍必歸到他歷代的祖宗那裡,永不見光。人在尊貴中而不醒悟,就如死亡的畜類一樣。

 

<米迦勒祈禱文>

統領天上萬軍的王子,大天使長聖米迦勒,您就像是位為了世上公理正義而戰的神靈,保護著我和我的家人、及周遭與我有著兄弟情誼的夥伴。

 

大天使長聖米迦勒,請您揮動您的寶劍!驅逐我內心的自我詛咒、及外在可看見與不可看見的敵人,不論是棲息在意識層面、亦或是潛意識層面。大天使長聖米迦勒,在此祈求您的保護!不論是白天或是黑夜,甚至是我進入夢中時。

 

大天使長聖米迦勒在我的右側,與我同在!大天使長聖米迦勒在我的左側,與我同在!大天使長聖米迦勒在我的前方,與我同在!大天使長聖米迦勒在我的後方,與我同在!大天使長聖米迦勒在我之上,與我同在!

 

大天使長聖米迦勒在我的土地,與我同在!在此祈請您協助我驅避瘟疫,獲得您的保護與指引,在此感謝您的庇護,偉大的大天使長聖米迦勒!

 

再次叮嚀:

最後要麻煩大家務必遵守防疫規範,勤洗手配戴口罩,切勿恐慌若有相關接觸史切勿隱瞞,所有訊息來源以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為主,讓我們大家一起渡過這個難關。再次叮嚀!魔法巫術不能取代正規醫療,若有身體不適請務必就醫,並詳實告知醫師是否曾有高風險接觸史。

 

備註:

此篇文章並無授權給他人進行轉載、商業使用,若有涉及未經同意擅自引用、擷取、挪用、抄襲、盜取,甚至趁機利用此文章賺取災難財之行為,將進行相關反制,切勿觸碰底線!ⓙⓕⓢⓗⓑ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