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文章 (1).png

其實除了小鑰之外,惡魔工作在國外工作者也有不同的做法,並非只有單單侷限在小鑰而已。我最近因為在找La Siren的書籍,無意間看到這位作者的惡魔工作,也順道買了一本起來!「Daemons of High Magick: Pathworking and Rituals for Lucifer, Bune and Eight Other Daemons」-David Thompson。

 

這本書的話也是談到惡魔工作,只是不是我印象中的小鑰,反倒是一開始以左手途徑與右手途徑的觀點差異解釋完惡魔工作後,便開始介紹幾位左手途徑工作的神靈,如:路西法、莉莉絲,也有小鑰中的Bune、Paimon、Belial、Ba`al、Marbas,還有Belphegor、Verrine、Nitika

 

其實這本書會吸引我的點在於,這位工作者的神靈工作方式是我蠻喜歡的工作方式之一:「利用Sigil來與神靈工作」,所以這本書裡面有介紹了數位左手途徑工作神靈的封印,借助著在祭壇上擺上封印的方式來進行相關魔法工作,不過裡面還是有些細節。

 

這本書我覺得還蠻好玩的!之後也會跟大家分享我閱讀這本書的心得。不論是賈森米勒還是這位作者David Thompson,兩位作者在書中不約而同提到了大眾對於惡魔工作的迷思外,還共同提及到一點:「安全是你在這類工作優先選項!」

 

所以說不論是天使工作也好、行星工作也罷,甚至是我們這篇文章提及的惡魔工作,其實面對這些神靈工作我們更應該注意到的是「先摸索這個系統中神靈的脾性,再來談及魔法工作的實際運用」,我認為是在神靈工作中的首要法則。」,之後我們探討的惡魔工作將會聚焦在所羅門小鑰的討論上。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