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xels-gratisography-530.jpg

很多時候,聽聞到「攻擊!」、「詛咒!」、「我要讓你衰!」,聽起來這麼駭人的字眼,往往讓人一聽到,便開始手足無措。不過我覺得面對魔法攻擊這件事,不要因為恐懼而逃避不去認識,反而更應該去面對。

 

因為當你理解魔法攻擊這件事,反而能避開更多的人為欺騙陷阱。對我來說,這些語詞背後的動機為攻擊,假若動機為攻擊,那我們就應該去探討,什麼樣的行為會引發攻擊動機。

 

保護反轉策略中認為,容易引發攻擊的來源,主要有以下四種:

1.冒犯神靈、精靈、鬼神被加以報復。

2.冒犯靈體聚集、棲息之地。

3.在魔法工作中失誤、破壞契約。

4.來自其他同業的攻擊。

(這四點容易引發攻擊的來源,將會有文章個別進行講述)

 

在這系列文章,開始前我還是不免要苦口婆心的說,當你要進行魔法攻擊時,請把你的理性拉到最高,看待自己進行攻擊時,是否有受到偏執、挫折和恐懼影響。

 

事實上,我認為當你有正當理由時,並充分理解到,帶著偏執、挫折和恐懼心態,進行侵略性魔法所會產生的惡果。那你要進行施放詛咒與厄運,我覺得無可厚非,因為你已經預料到,進行這類型的魔法,不論是你的理由多麼充分,都是需要付出代價,甚至有可能遭受汙染。

 

所以我們可以看到,大多數的魔法工作者,都強烈呼籲學習保護相關魔法的重要性,因為我們該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免於攻擊,不論是作為施予反擊的自我防護,又或者是抵禦攻擊的自我防護。再來就請大家期待,之後所要撰寫的保護反轉策略魔法系列文章吧!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