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xels-nicollazzi-xiong-668353.jpg

【關於利用巫術進行魔法攻擊前,你該知道的事】一文,為大家導論,保護反轉策略中,容易引發攻擊的四種來源後,接下來的文章,就要來好好跟大家討論。

 

首先要先來討論容易引發攻擊的來源:魔法工作中失誤與破壞契約。在魔法工作中失誤與破壞契約,兩者常有強烈關聯性,因為工作者常因魔法工作的失誤,因為導致契約的破壞,但為了解釋清楚,這兩者的關係,決定將兩者拆開討論。

 

我們要先來討論破壞契約這件事,所謂的破壞契約,可以想像成把信條具現化,好比說:我與聖米迦勒所訂定的懲戒工作契約中,便提到當他人的攻擊涉及到生命財產安全,才可以使用。不然一般的攻擊,對我所造成的損傷,僅能以反轉咒術。

 

所以當我未經米迦勒同意,或是違反這個信條,進行這個咒術,就算是破壞契約。換個角度來說,神靈之所以願意跟你合作這個工作項目,主要源自於跟你們之間的信賴關係,有到一定的程度,神靈才願意開放這這項目呢?你有想過?當別人把你的信賴踐踏在腳底,你會做何感想呢?

 

但也有些神靈是和善的,有些神靈是嚴肅的,雖然新手時期犯錯,大多時候神靈會給予你一個新手的微笑,但所謂的契約不是交易行為,是關係基石的象徵。

 

我在資料曾看過,有位工作者與水星,有著非常深厚的合作關係,但有天他卻希望水星,能協助他進行詛咒工作,但占卜結果一直是否定的。直到有天,他在祭壇前,向水星訂下契約說:「我希望你協助我,不論要承擔什麼!我都願意!」,結果水星協助了他進行詛咒工作,同時水星往後也不願跟他一同工作了。

 

雖說契約可以被做為是種誓約、發誓。但我不建議當你違反與神靈訂下的誓言後,為了修復與神靈的關係,平息神靈的憤怒,趕緊許下新的誓言,後來發現限制太多,自己無法遵守,於是又祈求能否,訂定新的誓言?

 

上述我們談論到的是,違反與神靈間的契約,不過我們應該要更接地氣一點,其實很多時候,違反契約而受到攻擊,是人為的違反規則,再說得更白一點,就是自己做球給人殺球,下篇文章將會詳細說明…。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