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836_s.jpg

在進修老師的課程時,就曾聽老師提及,國外胡督工作者在咒術當中添加進紙錢的案例存在,而這也是我修完課後,一直躍躍欲試的一件事。只是那時的我,知識與技術的不足以操作這件事。

 

雖然我也曾經利用過西方藥草嘗試操作過,但效果真的差強人意。畢竟對我來說,紙錢銅錢屬東方系統,且那時的我還沒有辦法產出,如何與西方藥草銜接的論述,以至於要將紙錢銅錢運用於胡督魔法,這件事就一直被我擱置在一旁。直到我開始研究本土藥草魔法後,所累積的知識與技術,才讓我開始可以去實踐這件事。

 

那我們先來談談銅錢,銅錢在國外胡督工作者的眼裡,是個非常好玩的存在。這邊指的銅錢,是上面印著「招財進寶」字樣。

 

國外胡督工作者,認為銅錢是東方華人的護身符,經常運用於風水上招財。可以置於存放金錢的收銀機,懸掛於營業場所的前門,或是放在你的書桌上。請記得要將「招財進寶」字樣朝上,以便隨時為你帶來好運與吸引財富,甚至你也可以隨身攜帶,作為幸運護身符。

 

看完了國外胡督工作者的詮釋,心中不自覺會升起,為什麼我不直接看風水資料更快的念頭。但也因為有了這項詮釋,才有辦法提供給我一條,如何將銅錢運用於本土藥草魔法的路徑。

 

所以我可以把銅錢,作為金錢與幸運的象徵物時,那麼我就可以取相對應的本土魔法藥草,而這個作法下的金錢油燈,所呈現出來的效果,令我相當滿意。

 

那麼紙錢呢?紙錢這邊,牽涉的範圍就真的複雜起來,有燒給神靈,也有燒給亡靈,不同的神靈燒化的紙錢又會有所差異。只是還在研究當中,目前以紙錢中的小錢做為研究開端,待研究告一段落,再來寫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

 

[九月份開設魔法課程]

 [課程]台灣本土藥草魔法:<請按我>

 [課程]台灣本土藥草魔法實作課程:翻轉局面:<請按我>

[課程]魔法新手入門實作課程II:淨化與保護:<請按我>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比路Lu-Bi-o 的頭像
    歐比路Lu-Bi-o

    歐比路藥草魔法實驗室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