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6560620111.png

我發現周遭的朋友或是客人,大多都有這樣的一個疑問:使用魔法不許願到底會不會出事?這真的是個很好問題啊!

 

請記住!先藥草,後願望

我們以魔法蠟燭為例,魔法蠟燭的重要原料是魔法油,魔法油的重要構成基礎是藥草。所以,在我選擇藥草種類數量、行星時刻、月亮週期、祝聖詩篇時,就已經大致底定這個魔法油的魔法功能走向。

 

重點就來了!不論許不許願,重點還是在配方功能,你的願望是否符合這個配方?好比說:一個愛情吸引蠟燭,你卻許著我希望能夠升遷到某個職位。

 

再換個角度來說,一個金錢吸引蠟燭,你許著我希望月收入增加五千,這就是個與配方有所相應的願望。請記住!這邊開始才是之前一直在講述的,許願要好好許,如:如果這個願望的現實條件不足,那你可能就要換個願望

 

我覺得這個觀念很重要,願望可以做為藥草力量的途徑指標,你也可以不許願,直接讓藥草力量滲入你的生活中協助你,對我來說:許願就好比是...你要不要指定專屬用途。

 

實務上的許願議題:逃避

不過我覺得許願這件事,更重要的是,許願不是讓你去逃避現實。舉個例子,妳是位已有伴侶的人,使用耶洗別蠟燭,你問我說:「我使用了!我會不會被追人走?」

 

重點在這,你使用耶洗別蠟燭,可能會增進別人搭訕妳的機會,但妳要不要給對方機會?吃飯、約會、發生性行為、與原有的男友分手,這個決定權都在你手上。

 

不是你點了耶洗別蠟燭,妳男友就跟妳吵架,這是這段關係,本身就存在著嫌隙,更不是使用耶洗別蠟燭,我就被人追走。反而還回過頭來思考:是不是我許願錯誤?還是我產品挑選錯誤?

 

重點是,妳為什麼要點頭被追走?是感覺失控了嗎?還是感受到現有關係中,未感受到的溫暖?種種的理由,而我會覺得說,不要去讓魔法去背負妳想逃避的現實。

 

那我們再換個角度,到愛情淨化魔法蠟燭這,可能妳會想要一個與妳成家的人,剛好妳也有交往對象,結果發現,使用後對方卻逐漸失了聯繫,而妳此時卻不斷檢討,是不是許願有誤?

 

但現實條件是,妳是這段關係中的第三者,加上對方又是已婚,而妳許願想要一個與妳成家的人,但就很容易變成,現有對象逐漸失了聯繫,讓妳有認識新對象的機會,而這也是我說的,不要去讓魔法去背負妳想逃避的現實。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