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ury GOD」的圖片搜尋結果

在上七行星藥草魔法時,老師建議我們可以試著與七顆行星,分別工作個七天,去理解更為深層的行星品質,以及培養你選擇的該位行星神祉的默契。水星我選得的是Mercury,水星是我合作的第三顆行星,說到水星,不免會聯想到智慧與溝通,但在這次的油燈中,我理解到更為深層的品質。如同賈森米勒說:「我處理的流程越好,就會越多。」

 

在金錢策略魔法系統初階課程中,我們提到「將魔法視為系統」這件事。當我要完成某個願望,勢必需要布置數個工作站,形成一條生產線。當我工作站之間越為順暢,是不是我的生產效率就會好?那是不是我個別工作站的製造流程手法,更為優化,我所得到的產品品質就會越好?

 

而正是水星在教導我們的事:「凡事比別人多精緻一些,那麼你所得到就會比別人多得更多,這也造就出了你與別人的差異與不同。」。在尚未與水星合作之前,我總以為我需要不斷地增加世俗的力量,來獲得金錢、愛情、保護或是療癒。

 

水星給了我們了另一個途徑:「我處理的流程越好,就會越多。」,而這也是我給我們常掛在嘴邊的「流動」,所下的定義。我們要如何去針對事物如何運行的軌跡,再去加以重新思考,這是水星所教導的成功關鍵。

 

我舉個例子,前幾個禮拜我在老師的動態看到這麼一段:「金錢魔法的基本原理大抵上是掌握收入與支出,但要達到最佳化卻有不同複雜的策略。」,而這正是水星在教導我們的,當我們掌握基本概念到達一定程度時,勢必會經歷到所謂的停滯。

 

此時,我們可以藉由水星的力量,短暫震撼消除我們的停滯,讓我們的狀態得以流通,而這也是水星的重點所在。就如同賈森米勒所說:「水星是在幫助你走上一條軌道,而不是一個特定目標,重點是讓你在正確站上流動的道路上,並賦予你權力調解它的流動。」

 

我與朋友在實驗期間,我們不約而同開始注意到一件事,我們會去看損益。之前朋友常把重心放在銷售與產品功能的優化上,雖然有銷售金錢才會有流入,但一家企業的永續重點是在損益上。於是朋友便看了三個財務指標:1.銷貨毛利率,評估產品獲利能力,2.營業利益率,評估營運獲利能力,3.淨利率,評估整體獲利能力。

 

結果後來發現2.營業利益率的空間成本過高,導致有隱形成本沒被抓出,導致雖有高銷貨毛利率,但卻被隱形成本給吃掉。為此,就必須開始評估空間的去留,並針對選擇做出相對應的策略。而這就是水星在教導我們的事:「我處理的流程越好,就會越多。」

 

而這也是為什麼會到金錢策略魔法中階課程,才教授水星的原因。因為你沒有一開始的木星幫你累積資產,你便沒有後來的水星幫你優化財務、吸引更多金錢,累積更多的資產。

若你想學習金錢策略魔法系列課程的話,歡迎參考

金錢策略魔法系統初階課程,詳細介紹<請按我>

金錢策略魔法系統中階課程,詳細介紹<請按我>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