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 GENDER」的圖片搜尋結果

對我來說,性愛策略魔法可追溯到,紐澳良巫毒紅燈區配方的研究經驗。早期女性工作者,為了依附於男性生存下去,所衍生出來的魔法配方,但隨著社會的進步,這些性工作者的權利受到解放,紅燈區配方開始有了現代版的用途。所謂的解放,前提是曾被壓抑、被壓迫,解放這件事才算是成立的。而性愛策略魔法的核心概念便是圍繞著「性解放」。

 

最近看的Youtube影片,我覺得他把性解放,解釋的很淺顯易懂。所謂的性解放是,有部分來說,是你想順著你的性別,你能依照你自己的想法做你想做的事,你想開放就開放,你想保守就保守,沒人會管你,也不會限制你,你能做到哪裡就做到哪裡。此外,性解放的廣義解釋來說,不規定在於性(Sex)這件事。好比說:女性獲得投票權,解放了對於性別(Gender)的限制。

 

這正是,性愛策略魔法與性魔法的不同點,雖然兩者皆是以性為基礎。但性愛策略魔法,不但強調的是以性與情緒來達到愉悅外,還強調的是,我們要去反思所謂的「壓抑與壓迫」。所以在魔法上,我們便挑選最為基礎的金星與月亮。說到情緒,我認為月亮是個有利的幫手,畢竟在性解放議題中,必當會牽涉到創傷、療癒、苦難、無力,此時我認為選擇月亮是個最入門的幫手。

 

因此,我把月亮放在第一位,用來打破性愛障礙,以大鑰的兩種形式來協助:月亮第一(開鎖),月亮第六(療癒)。雖說移除障礙的神靈有許多位,但我們應再思的是,打破性愛障礙這件事的核心價值是什麼?你所邀請的神靈職權是否與該議題有牴觸?歷經種種考量下,我才選擇月亮。在後續的兩步驟,則是圍繞的愉悅,為此,我選擇的是金星,以金星第二、金星第四,來幫助我們進行性愛策略魔法。

 

為什麼我們需要愉悅?事實上當我們談到性的時候,時常會有害羞、羞恥、髒的想法。而這樣的想法,卻是來自他人,他人認為所謂的性就該怎樣,再套用到我們身上。導致即便與自身所愛的人,或是伴侶,在嘗試新奇的性愛姿勢,都隱隱約約覺得,會受到別人異樣的眼光?為什麼,沉浸在兩人世界時,我卻還要思索著是否會受到他人異樣的眼光,如:主奴SM是不正常的?

 

再來我們從性轉到性別層次,我們就必須到談到權利剝削這件事。當所謂的性少數族群,做著與性多數族群一樣的事情時,因性多數族群資源的被瓜分,造就出:「你憑什麼跟我做一樣的事」,衍伸出我認為你不尊重我的思維,但性多數族群是否有想過是自身不尊重人呢?不過性少數族群也不因將此做為籌碼,讓自己生存在受害者情節中,這不是性解放的本意。

 

舉例來說:這種身材怎麼敢脫,怎麼只敢穿這樣?當性多數掌握著權利,讓身體變成只有一種美:男的要強壯,女的要纖瘦,此時,性少數卻認為身體是自己的,展露自身的身材,性多數的因資源遭到稀釋,於是謾罵的字眼開始出來,如:「怪胎」、「肥豬」。因此,身體意象議題也是關係中所常見的。我害怕肚子肥肉被看見,我覺得關燈比較好,我必須要把我打扮的讓人喜歡,我覺得我必須要成為那個模樣才是美的,我無法駕馭這種衣服是我不足,等…種種焦慮。

 

性愛策略魔法著重點在於我們在打破性與性別之間的循環,即使我因我的生物標記:陰道,被認定成生理性別是女性,但我並不一定要落入,社會文化預先設想好的性別角色腳本。雖然我的生理性別是女性,但我對自身的性別認同不一定也要是女性,在性別表達上也不一定是要陰柔,我的性傾向不單單只有異性戀,重點就在於,我們是在挑戰性別的刻板印象。

 

這就是性愛策略魔法要做的事,我必須要知道自身的性是什麼?我對於性有怎樣的需求?才有辦法坦然面對自身的性慾,如果你無法坦然面對自身的性慾,何來去突破社會給於你的身體評價、性別角色等…最後,鑒於性的多元樣貌,我們還會教導12張性愛策略符印與學習25種基礎性愛魔法藥草,及藥草功能的鑑別,來幫助我們可以窺見各式各樣性的樣貌,協助人從壓迫中獲得解放,而解放的型態,不論是開放或是保守皆是正常的。

 

如果對於上述文章有興趣,歡迎您報名性愛策略魔法課程<請按我>

性愛策略魔法系統相關文章專區<請按我>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