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文章 (9).png

開門!又是迎接一天的開始,身為業主的各位,每日的開門心底多少會開始盤算著今天該達到多少業績吧?畢竟店租成本、加盟金、物料進貨成本、水電費用、人事成本這是每個月固定會付出去的,為此,有些業主們會會自己訂下每日或是每周該達到的業績門檻,來讓業績收入先打平成本支出,再來往業績收入大於成本支出的方向邁進。

 

我們今天要用一個不一樣的魔法策略觀點,之所以會採用這個魔法策略,主要原因還是在於現今的消費市場狀況:「常常是看著商品,但要到買卻遲遲不肯下手,即便有折扣還是會考量再三。」,我相信關於吸引金錢這方面的魔法,想必大家是很努力每日按表操課,這次要來講的是「鋪路」這個概念。

 

我們可以這樣想像,消費群眾是一個圈圈,我的店面是個圈圈,現今因為大環境因素這個個圈圈重疊的部分較少,所以我們要做個橋樑來連接這兩個圈圈。當這個現實概念雛形發想出來後,我們就要去思考要使用怎麼的魔法來加以相對應。

 

大家是否還記得開路魔法藥草的特性,此時此刻的我們並非是要去拉攏客人,而是在客人與我的店面之間鋪上一層紅地毯,讓客人可以順利地更接近我,甚至願意跟我詢問互動,讓客戶與商品之間有了交流,而非過往那樣的默默地在旁遠觀或是走馬看花地閃瞬。

 

我在這邊要使用的是開路魔法藥草,來去貫通彼此之間的道路,換個角度來說,客人遲遲不肯進來這件事,雖不是說是個龐大的阻礙遮擋了客人的視線,但會不會有可能是進店的道路崎嶇難行呢?

 

我會建議準備從下列魔法藥草挑選一支:

路路通

白蘚皮

梅樹根

並搭配金錢魔法藥草或是好運魔法藥草,以魔法粉的形式撒在店門口

 

再來關鍵點來了!此時我們的願望設定方式,比其過往的標竿式抵達,這次我會建議採用地的積沙成塔式的願望設定,好比說:清除阻礙我今日開店賺錢的所有障礙。不知道這樣解釋一番,大家可以理解這套魔法策略了嗎?我們走的不是吸引金錢這條路線,而是除了打通關外更著重於每日積沙成塔的累積。

 

學習魔法策略思維,歡迎參考下方課程

【魔法課程】金錢策略魔法初階(2024),https://reurl.cc/E6yKLm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比路Lu-Bi-o 的頭像
    歐比路Lu-Bi-o

    歐比路藥草魔法實驗室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