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文章 (6).png

七月份久違的台灣本土藥草課程再度開課啦!歡迎大家踴躍來信報名。以前的本土藥草實作都只教翻轉局面,近幾年才跑出日進斗金。究竟是什麼原因才把日進斗金端上檯面呢?其實日進斗金的誕生是一連串的巧合。聽到日進斗金不外乎是想有金錢的挹注,最好挹注的情況是穩定且長期的。

 

日進斗金當中有個功能非常的好玩,那就是「去除金錢厄運」,不知道大家有坐過Uber嗎?有時候遇到一位老練的司機,不照著App指示走反而能為我們省下時間,大家有過這樣的經驗嗎?這就好比是魔法!我們總認為魔法就是要符合我的預期,且最好作用的途徑不要偏離我的舒適圈,但有時候出乎意料的路徑往往能給我們當前停滯的局面帶來開展,這也是魔法實務中常提到的:「有時候的厄運不是厄運,反倒是一種好運!」

 

切入正題聊聊這位個案吧!S是位返鄉的年輕農夫,可能待不慣科技業的快速步調,為自己積攢一筆資金後,隨即選擇返鄉務農。S的父母對於S並沒有反彈,可能也是不希望孩子總遠在異鄉吧?。可是S的家庭有點複雜,原因在於家中農地有限,家裡的親戚雖遠嫁出門但農地登記於親戚名下緣故,即便S有耕作事實,但名下沒有農地,導致S無法獲得農保保障。於是變成S父親務農且持有農地可享有農保,但S雖務農但名下沒有農地卻無法享有的農保的尷尬情況。其實這件事聽S說起來算好解決,因為S家中的農地是足夠給父親、親戚、S三人來申請農保的,無奈長輩認為需要手中有權才能掌握家庭,所以導致S遲遲無法獲得農保保障。

 

既然如此我就跟S說:「不然我們先做讓你產品銷售業績這塊吧!」,畢竟是關乎到人的自由意志,這著實不好插手,S也就同意了先做這部分!。S做滿這個魔法配方的藥草碗一年多後,他跟我提到長輩願意再將手中的一塊農地登記給他父親,S的父親也同意將這農地轉登記給S,我聽完著實替S開心!畢竟他這樣就有保障了!只是S跟我說,一旦長輩把手中的那塊農地登記給我爸,出嫁的親戚可能會因為農地持份不夠而沒有農保,S的爸爸認為這樣會對親戚不好意思,私下勸長輩改登記另一塊土地,這樣三人都能同時擁有農保。我靈機一動說:「你試試看跟藥草碗許願看看能不能讓你的農保加保順利。」。

 

過了一個月後,S收到的來電顯示是農會的電話,起初S認為是詐騙,畢竟S尚未在農會有開立帳戶。當天下午,在農會工作的鄰居打電話給S的父親,原因是S的電話打不通,希望S的父親明日能來農會一趟。隔日一去才知道S的父親被抽查到農保身分的核驗,需要補交一些資料。S的父親就順道問了親戚可能會失去農保的情況,恰好當天農會補了一位擅長農保事項的新行政人員。一問才知道若已領取老農津貼,可是農地已移轉致喪失農保資格,每月仍可以繼續領取老農津貼,不會因喪失農保資格而影響領取老農津貼的資格,只是因農保資格已喪失,未來將無法領取農保相關給付

 

S的父親問完後鬆了一口氣,因為這樣不會影響到老農津貼的部分,隨即當天就火速進行農地的轉登記名下的程序。只是為什麼農會會打給S至今仍是個無解難題,換個角度想假若沒有這通電話,我想S的農保問題仍然會持續卡關。S起初以為是詐騙集團來電,後來在農會工作的鄰居又來電請S的父親到農會一趟,當下S有認為是走什麼衰運,究竟是什麼事可以搞到這麼大,所幸最後是虛驚一場,且S的停滯局面迎來了開展。

 

而這就是日進斗金魔法功能當中的「去除金錢厄運」。畢竟我們是為了祈求好運的到來才去加以清除厄運,有可能在清理的過程中我們會把過程中的不順遂認為是種衰運,只是我們仍要去思考「此時的厄運會不會並不是厄運,反倒是一種好運呢?」

 

【魔法課程】台灣本土藥草魔法(202407),https://reurl.cc/2YVL7a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