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文章 (5).png

要來回歸每周更新魔法文章的步調啦!今天我們來談的是許多人剛接觸胡督魔法後,常常會因為這個門檻跨越不過去,後來便選擇紛紛放棄胡督魔法這條路線。認真來說,胡督魔法確實是一套較少儀式工具的魔法系統,有些人會因為沒有儀式工具在手而感到不踏實這也情有可原。說到這裡,那胡督魔法究竟靠的是什麼?胡督魔法的核心秘密就在於「藥草的魔法特性激發」,之所以要增加我們與藥草之間的連結度,最終目的在於能夠激發藥草的魔法特性,來讓魔法協助我們完成願望。

 

那麼這背後的脈絡究竟是什麼呢?我們要回歸到一個薩滿觀點中的萬物皆有靈的概念,我們依循的這條脈絡認為藥草有其魔力存在,不同的藥草會有不同的魔法特性。而身為根源工作者的我們所要肩負的任務,便是要將藥草的魔法特性給激發出來。增加我們與藥草的連結度可以提升我們激發藥草的魔力程度,有些人可能在修完課後尚未建立起這個概念,紛紛選擇放棄是蠻可惜的。如同我的老師上課說到:「上完藥草魔法初階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學會讓藥草精靈認可你。」。可能有些人在這方面較有天賦,可能受較多藥草精靈喜愛,所以在藥草的魔力激發很容易就上手了,相較之下較無天賦的我們可能會有所氣餒。

 

而我正是屬於較沒有天賦的那群,不過我始終相信將力氣用對方向終究勤能補拙,所以這系列文章便是要來跟大家談談我的實務經驗,並從這些經驗歸出了三種「增加與藥草之間的連結度」的方式來讓大家好以實踐。對我來說,我們不可能與每支藥草的都具有高連結程度,至少我們可以藉由不斷地練習把連結度提升至「中高連結程度」。每個魔法系統都會有它的基本功存在,胡督魔法的基本功便是「與藥草的連結程度」,而這個基本功同時可以幫助我們去探尋生活周遭的魔法藥草哦!

 

【魔法課程】台灣本土藥草魔法(202407),https://reurl.cc/2YVL7a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