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文章.png

五月份的開設的許久不見的金星魔法,不免俗地會談論到金星魔法的重點「魅力」。相較起過往著重於魅力的原理、策略運用、注意事項外,這次我想來談談如果把魅力魔法作為一種武器的話,那麼我們可以如何判別使用時機呢?首先我們要知道一件事,我們使用魅力魔法的重點在於「邀請人們注視著我們」,而當人們注意到我們,被我們所吸引,漸漸地我們就可以在對方心中開始有了一定的好感,而確立好感已萌芽後,我就可以依據自身目的建立起關係,好比說:愛情關係、顧客關係、職場上對下的關係。

 

我們可以這樣為魅力魔法下個註釋:「魅力魔法在於邀請人們注意我們到被我們所吸引」,而這樣的過程我們又可以稱為「美貌/美麗的提升」,如同情人眼裡出西施這句話,或許對方無從知曉魅力魔法的催化,但他卻因為魅力魔法的緣故,因我們的出現觸動了他內心某塊的共鳴。只是當這句話一出現時,可能會造就些許人們的誤會,可能會誤譯成「魅力魔法就是使人對我言聽計從」,這句話是不恰當的!這不是魅力魔法的重點,所謂的魅力魔法並不是讓人癡迷你到想把你生吞活剝下肚,這樣的魅力事實上是很危險的。

 

魅力魔法更著重於「我邀請你能注意到我,同時借助現實互動催化彼此關係,讓我們在對方的腦海中留下不錯的印象。」,當有了這層底蘊我們才有發展關係的可能,就如同對方不喜歡我,我卻拼命的追求,那為什麼不先讓對方對我有好感開始呢?而當我們有了這層認知後,我們就不會陷入一個迷思:「是不是我不使用魅力魔法,對方就不喜歡我了?」。對方之所以喜歡你是因為你某個行為、言語、特質觸動了他,而魅力魔法僅是將對你最有利的優勢給展現出來,並提升對方恰好可以對接到你所展現優勢的時機。魅力魔法可說是一位造型師,將既有的自己重新打理一番,凸顯自身的美貌優勢,所以對方喜歡的是你而不是魔法。

 

當我們釐清魅力魔法作為一種武器的迷思後,使用時機也隨即浮現出來,作為武器的使用時機在於「當我們需要邀請人們注視著我們」時。舉例來說,當我有喜歡的對象,我想成為對方的心上人,那我們可以搭配的魅力魔法從短暫見面、吃飯、看電影,逐漸地從讓對方注意我到對方被我所吸引。此外,也可以運用於賺取金錢場合中,我們可以搭配時下的Reels,讓我們的形象逐漸烙印在消費腦海中,讓我們從一個無名小卒變成「提到某種主題就會想起我們的條件反射」。

 

魔法有時很會讓人摸不著頭緒,但當我們能歸納的運作規律時,魔法對我們來說就不再那麼遙不可及。大家看完這篇文章可以好好思考的一下,會想要魅力魔法作為哪一種場合下的武器呢?也歡迎修過相關魔法課程的你,帶著這個概念重新閱讀講義與實作,希望能為大家的魔法帶來一個新路線。

 

【行星戰略】金星維納斯七日魔法油燈,https://reurl.cc/0vx1N9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