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紀錄】 (3).png

什麼是魔法?

魔法是想辦法讓「特定事件」得以發生,由於這個定義所以我們得以界定出「魔法目標的範疇」是讓魔法得以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問題來了!魔法目標與魔法儀式兩者個關係為何?為什麼魔法目標會影響到魔法的成功與否?

 

魔法目標牽引著魔法儀式的運行

首先魔法目標牽引著魔法儀式的運行,它就好比是個指示牌指引魔法該往哪條軌跡邁進,好比說:我的願望是增加金錢收入。這樣的許願方式指引魔法往「協助我可以增加金錢收入」的方式走去,在現實層面我們可以觀察到的影響有:順利找到工作了!客人消費金額變多了!我可能想去拓展副業,可能不停的加班,又或者是獲得加薪,甚至是獲得餽贈,上述這些都是協助你增加金錢收入,因為你訂下的魔法目標是「增加金錢收入」。

 

魔法目標可用來界定魔法運作的範圍

但有些人想藉助魔法讓「特定事件」得以發生,並不如上述案例如此的廣泛,反而會需要的是更為貼近生活的具體影響,而這正是我們接續要來談的-「魔法目標可以用來界定魔法運作的範圍」,它就好比是套SOP告知魔法這可以做那不可以做。舉例來說:我的願望是每個月存下五千元,這個願望包含著金錢收入增加與實際的金額五千元,所以你的魔法會恪守這個原則來協助這個願望的實現,好比說:你目前是個打工族可能會獲得轉任正職的機會;可能你任職於某公司可能獲得外地派任的機會。

 

如何訂下出色的魔法目標

注意聽好哦!當我單以「牽引著魔法儀式的運行」觀點訂定魔法目標時,你會發現到魔法給予的協助會非常的自由且發散,但當我加入「界定魔法運作的範圍」觀點後,你會發現魔法給予的協助開始呈現收斂趨勢,甚至會依循著你的現實狀況來給予協助。而這就是金錢策略魔法的重點所在:「利用針對現實條件所設立的策略,讓我們所施予的魔法能有條可依循的軌跡,讓魔法的力量得以更貼近我們願望的實現」

 

重點整理

1.針對現實條件界定策略就是在界定魔法目標的範疇

2.宏觀魔法觀點:魔法目標可指引個魔法該往哪條軌跡邁進

3.微觀魔法觀點:魔法目標可以用來界定魔法運作的範圍

 

六月份金錢策略魔法初階課程以及中階課程即將開課,有興趣的你千萬不要錯過了。

 

相關文章

【金錢策略】訂定出色的魔法目標:要未來式還是現在式?,詳細文章:https://pse.is/465rkv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