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文章 (3).png

拆散對方等同復合魔法嗎?這真的是個好問題!我們要先來定義一下「復合魔法」的要素與使用時機,復合魔法的要素在於「關係破裂後重新修復關係以及吸引前任願意重新建立關係」;復合魔法的使用時機在於「前任尚未與其他對象建立起交往關係或是婚姻關係。」,所以說復合魔法的可以作用的時間並沒有說很充裕,因為我們要趁著對方尚未與他人建立起穩定關係進行關係修復外,還要吸引對方願意重建關係,這樣的先天限制無疑是掐住了復合魔法的喉嚨,讓復合魔法時常名列不好做的魔法榜單。

 

解釋完了復合魔法,我們要來解釋拆散對方的魔法!雖說這類魔法屬於關係破壞魔法,但我通常會把拆散對方歸類在「詛咒類魔法」。舉例來說:有可能我的男友被其他對象搶走,與我分手後與這位新對象建立起新關係,於是我為了要跟我的前任男友復合,於是我先選擇了拆散這段關係,這樣我的前任男友就會回到我身邊。

 

其實這邊有個思考陷阱我們需要去注意!我們真的有把握「把對方弄到分手後,我可以很確定我的前任就會回頭?不要選擇其他對象?或是選擇單身沉寂一段時間?」,假若這個魔法成功了!這同時也伴隨數個魔法風險。

 

第一個風險:沉浸在撕裂性的狀態

當我使用拆散對方魔法時,我們很容易處在一個撕裂性的狀態中,伴隨著我們也很容易吸引到相似的人事物,好比說:與人發生爭執、忌妒、運勢低迷。當我一直處在這類狀態時,是不是會削減掉屬於修復吸引類的復合魔法效果?

 

第二個風險:容易受到對方的反擊

在愛情中總是「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事實總是難以雄辯,不論是你搶我的還是我搶你的,當我們使用拆散對方魔法時,對方同時也受到了攻擊與傷害,而我們就是高機率的把自己推入受到對方反擊的區間,特別是魔法反擊。

 

第三個風險:會有被魔法淨化的可能

假若真的拆散對方成功了!我們要迎接一個難題:「我們可能也會成為前任在愛情的詛咒或是障礙」,因為我用魔法讓前任與現有對象的關係受損了!假若你的前任有機會接觸到魔法時,特別是淨化魔法時,就很有可能讓你的復合魔法停滯不前。

 

我手邊有兩個案例,就是想藉由「先拆散對方再借助復合魔法重新建立關係」,這兩個案例皆無成功。一位的前任是關係受損後,三個月內隨即找到下一位對象,且火速在一年內結婚,並沒有回到個案身邊;另一位的前任關係受損後,選擇調回老家,與個案可以接觸的距離瞬間變成分隔南北兩地,最終沒有回到這位個案身邊,且前任與新對象在關係穩定後才正式對外公開關係,前前後後約莫是半年。

 

以我而言要做復合魔法,首要目標就是提升自己的魅力並讓自己的魅力難以被有所削弱,因為你有魅力才有再吸引對方的本錢。復合魔法工作很難做!我知道,我也知道我的學員們有復合魔法工作的需求,你會覺得老師不給予肯定一直給予否決讓你感到很挫敗。

 

因為對我來說,身而為人在愛情關係中當然會有期盼對方回頭的可能,只是有必要讓自己深陷數個魔法風險中嗎?我自己是不喜歡的!如果真的很想做的話!不妨把魔法講義拿起來,看看能否從中找到既可以做復合魔法又可以規避前述魔法風險的路徑。

 

如果上述這些看完後,仍有心中有所期待,不妨考慮進修其他魔法工作者的課程或是服務,說不定心中的盼望有實現的可能也說不定!。最後還是要苦口婆心地跟大家提醒,復合魔法真的、真的、真的很難做!因為這類魔法先天上就被侷限住了,所以有時才會跟大家說:「不妨打消復合魔法的念頭,試試看吸引新對象吧!」。備註:目前沒有提供拆散魔法與復合魔法,請有興趣的大家洽詢其他魔法工作者。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